從搬家到鶯歌後~這家沒多久就開了
十元包子...物超所值

只有剛開始的時候排過依次半個小時的隊
後來就會抓時間
就比較少排隊

也算是阿婆壽司以後~
大家要買回去的伴手禮了
雖然是包子~但冷掉也是很好吃
我們家以前都買菜包10個肉包10個
但是後來蔡包非常不受家人歡迎
所以現在都改買肉包了

放在冰箱~下午肚子餓就可以微波來吃....
從以前的帶子是紅白袋子
到現在已經進化有招牌的高級袋子了呢!
看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除了包子10元
飲料也都是10唷!!!

我幾乎都會買一個酸梅汁喝
大家如果逛老街口渴了
也可以買一杯喝
畢竟十元真的便宜押!
你看~雖然包子便宜
但肉可沒有少唷!!
是真的料很實在
而且還多汁呢....

其實這家有時候包子會蒸的太過濫掉
品質沒有很穩定
但是內餡都一樣好吃的...只是有時候可能太忙蒸太久表面就有點濫濫的

除了肉包蔡包
筍包也是可以嘗試的~
裡面包著滿滿的筍子~加上胡椒粉
非常夠味道

而這裡除了肉包以外
其他都是素的喔~
我原本還以為蔡包不是~因為通常蔡包都會加肉
但這家都沒有
所以吃素的人有福喔!!!

還有我平常會吃的有芝麻和奶酥
因為平常包子店很少有芝麻口味
所以我特別愛吃~
而且女生多吃芝麻頭髮會長的烏黑亮麗喔!!!
呵呵~雖然大家現在都在染頭髮了
但是多吃隻麻對身體是好的!
還有奶酥~有時候會吃到葡萄~
我通常都會把他帶回家~在家奶酥
比較夠味道~因為奶酥都有點太少了~好像在吃白饅頭!!!

而喜歡吃芋頭的朋友~他還有分鹹的和甜的芋頭
都吃的到芋頭粒喔...

大家有控來鶯歌~~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而有時候並不會什麻口味都有~如果排隊的時候
如果排到你~有什麻口味就拿~
沒有的最好不要等~不然就先問店家等多久~
不然你會等很久喔!!!!

宜蘭土包仔  
電話:02-86776498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文化路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