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評最近都好養生~好多素食!!!我這麻愛吃肉.....
於是繼上次錯過搶雪餅!!!!這次一定都要把行程排開!乖乖搶票......

燈燈!搶到了~上面寫要前面一天預定!所以我在九點半店家打烊前打電話去預定~
這家就在我的母校喬治附近阿~~~於是.....
我問店家~有過喬治嗎!他們就告訴我~從捷運怎麻下來!
真是非常熱心~但我在那兒生活了三年~從哪裡去一定知道~呵呵!!!
我們就預定了六點半
比比不知道是哪一招!跑去別人房間睡覺~手機還沒放在身上~
所以我們就眼看快錯過時間~所以我就改七點!

我們騎車期到了和平東路~竟然下起來大雨!還來不及穿雨衣就全身濕
騎不到一ㄍ路口....就沒雨了!這又是哪一招!!!

終於到了~
店家冷氣非常的涼
還有幾台大廈扇
但因為我們全身濕....
所以不太適合~~以免感冒...


先帶大家逛逛店內的東西唷!!!!!

大門口有兩張立牌....應該是老闆和老闆的兒子吧!
小老闆有在店裡面!看起來是他!!!呵呵

大門口就有展示架~
這邊有很多上班族~想必白天應該是很多人的.....
外帶區的MENU
有優惠活動~看起來很划算...
+59元在送一盤
外帶還有再打折
內用還不加服務費
這是在店門口的小角落~這麻漂亮的東西~應該放在顯眼的地方!!!!
進門口的大花~雖然是假的~
但看起來生氣盎然....是這個形容詞嗎?ㄆㄆ

裡面的裝潢~不大~但非常*簡單*乾淨*明亮*
就給人很好的印象.....調味區
有非常多瓶的蕃茄醬.芥末醬.奶精.糖.Tabasco還有吃義大利麵.焗烤就必加很多的起司粉.紙巾~等等
通通都自己拿~不用看別人臉色~奶精喜歡加多少就加多少....
這家店還有提供無線上網....上班族的必須品
還有一間用玻璃隔起來的地方!也是有位子~如果十個人就可以把那間暫滿
有自己的空間....

開放式的廚房...
乾不乾淨一看都知道....
這就是小老闆....是比比偷拍他.....
店家的優惠活動!!!
非常划算!
以美式漢堡來說美式漢堡120再加個59=179
兩ㄍ人吃~不到90!!!

這就是大門還有餐廳內的擺設~
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我要來介紹今天的餐點囉.....
上菜囉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