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帶大家來看他的MENU開胃菜
這是口碑卷可以點的漢堡區
漢堡其實不貴130以下就有了!!
三明治

飯類
義大利麵
有分四種口味
橄欖大蒜.奶油醬.蕃茄醬.焗烤彎管麵
分肉類和海鮮
肉類的料有:德式香腸.培根.燻雞.Salami&蔬菜
海鮮的料有:草蝦.干貝.蚵仔.透抽&蔬菜
飲料區
普通~大多是雀巢公司出的飲料
熱的就比較特別花茶~高山烏龍
我特愛吃焗烤...我就問電員可以吃焗烤嗎?
竟然可以欸!!!

我就吃焗烤彎管麵肉類   比比本來我幫她點奶油醬汁海鮮
他突然問電員帕梅森雞排義大利麵是什麻....店員說雞排先炸在烤
聽起來很好吃~比比就突然改這個了!

然後finger food
我點炸義大利麵派.烤德式香腸麵包

湯類他沒有問我們~我以為是固定的!
比比一直要問他....但我把他的嘴堵住!!!
哈哈哈!!!
點完餐沒多久就送上水!
因為飲料是後送~所以他們先送水!
沒有過很久~
炸義大利麵派來了~看似不起眼!
但是一咬下去就會牽絲的起司欸!而且料非常豐富~有彎管麵.蔬菜.黑橄欖!等於是小型的義大利麵了阿!
外皮酥脆~而且好像有烤過~不會很油膩!!!讚!!

烤德式香腸麵包~上面也有少少的起司~酸黃瓜醬~吃起來酸酸的!!!
麵包很硬~比比很笨~用牙籤戳麵包!結果牙籤就斷了....
我比較喜歡奶油湯~
但送了蕃茄湯....但裡面的料也沒有讓我失望!
湯匙一下去就超多料~高麗菜.洋蔥.牛肉!
好豐富喔....
湯頭就普通!!!
才到這裡我已經超飽!!!((比比:誰叫你一進門就灌了一杯水))

比比的帕梅森雞排義大利麵
雞排超大塊!快跟盤子一樣大...上面也鋪上起司....
義大利麵也很實在~也有肉醬~不會因為雞排大麵就偷工減料....
我單吃義大利麵就會覺得不夠鹹!但配上雞排就剛剛好....
單吃雞排又太鹹....
但還不錯!比比讚不絕口!
而且雞排那麻大塊~原以為骨頭會很多!但骨頭沒有暫很大的部分喔...
可見店家有晶心挑選過....

再來是我的焗烤肉類彎管麵
奶油很香~肉類也蠻豐富的~料真是超多!!
我吃了一半!就飽到頭頂了....後來也沒有吃完~
接著就上飲料了~
因為其他都是雀巢的~
想喝喝看他們自製的有什麻不一樣~所以就點了冰咖啡和冰奶茶
奶茶茶味很重~如果喜歡喝奶味的~可以多拿幾顆奶球~
但我覺得還不錯喝~也不會太甜!

冰咖啡~比比也說很好喝~~不是隨便的咖啡 
這個冰淇淋真叫我們驚艷阿...
原以為是隨便的冰淇淋~沒想到應該是店家特製的冰淇淋喔!
口感很綿
奶味很濃很香
而且不會很膩!!!超好吃的!!!!
冰淇淋超濃的!!以圖為證....
最後謝謝愛評網的這一餐....我們這次兩ㄍ人才242元喔
我個人覺得~這家店CP值很高!
價錢非常不貴!
而且不用服務費~
如果住附近外帶還有打折!
現在剛開幕又有推出優惠~覺得不錯的朋友們趕快來喔!!!

店內裝潢也很乾淨~又沒有低消
很適合點個東西來坐坐
我們再吃飯的時候~就有看到有人點了湯就坐下來看一些資料!!

東西非常好吃!比比當廚師的都說讚!!!
很推薦大家來吃吃~
吃完再走路去附近的通化街逛一逛消化一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