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卷卡好久~其實好幾個禮拜前就去吃了
但遇到了期中考!!!!!就一直沒有打上來

因為看到了麵疙瘩混搭覺得很新鮮
就決定要搶下這個卷

雖然麵疙瘩是北方人的食物
我們家也不是北方人
但是媽媽就是會做麵疙瘩
總覺得媽媽做的很好吃
但也沒有在外面吃過外面的麵疙瘩
媽媽一直說:外面的都很難吃啦!!
我不信~今天就要去吃吃看!!!!

這天下著雨~聽說颱風接近~好險沒有進來
但一直下著雨就夠煩人了.....但我們還是前往了"挑逗味蕾"
本店是在之前也有出口碑卷的"狠辣"隔壁
這家店以前好像是泰國料理~但沒開了.....
門口有個小廚師~還有點小造景
但總覺得有點昏暗

有可能是下雨的關係
店內只有一桌~也是愛評的網友
好空曠好尷尬
先來看看店裡的環境
挑逗味蕾   是意識餐廳    不是義式噢
結合中西
黃金比例特調醬汁
不加人工味精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魚缸
不像是平常長長方方的透明魚缸
而是具有時尚感的魚缸噢!!!!
牆壁都有不規則的造景


裝潢來說算是簡單大方~位置還蠻多的
穿插著很多油畫 


廁所旁邊小角落的小魚缸
裡面是個小世界
有招財貓還有梅花鹿又有小瓢蟲還有小鳥
有沒有很酷阿.....((我是不是真的太無聊了!!!!))



來看看MENU囉
因為衝著麵疙瘩來的所以其他食物都沒有點
我跟比比都點麵疙瘩加一份套餐


調和式辣味海鮮焗烤麵疙瘩 160
白醬培根麵疙瘩 120
------------------------------------------------------
口碑卷優惠     160
套餐 +79
巧克力蛋糕   +30
-----------------------------------
                         269

菜單內容很廣泛
有義式的也有飯類等等


還有每日特餐
都是以麵疙瘩為主


很適合學生來吃因為飲料無限暢飲
怕胖的~旁邊還有檸檬水
又可以坐很久聊天.....

原以為暢飲的飲料就會沒有氣
我試過了可口可樂~氣很足噢!!!


馬鈴薯莎拉 我選擇芥末醬
非常普通~莎拉也很普通
沒有很芥末味~感覺就是普通的莎拉有染色~~


再來每日湯
我們本來想加酥皮~但店員說是洋蔥湯
就以為是蕃茄洋蔥~所以就沒有加
沒想到不是呢~如果加個酥皮也不會很跳TONE
洋蔥很多~很甜
我覺得還不錯~比比覺得甜到味道很怪!!



這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
炸雞和薯條~先前訂位才有的噢!!
附上塔塔醬~不夠還可以再續莎拉



雞肉非常多汁
不會炸到很乾~也不會太過油膩
薯條也是熱熱的很好吃!!!


塔塔醬很豐富~自製的吧~
沾薯條別有一翻風味~但不沾也很好吃!!!!!




主餐來了
這是比比的調和式辣味海鮮焗烤麵疙瘩
吃到最後湯汁有點太多太水
配料很多~色彩繽紛


這是我的白醬培根麵疙瘩
因為想吃奶油就點這個了
沒想到店內招牌是青醬呢
沒做好功課~~

剛送上來時候我覺得很小盤
麵疙瘩也很小塊~跟媽媽做的超級不一樣
但還沒有吃完我卻已經超級飽了



麵包條沾取白醬很好吃
麵包條附一條有點不夠



要上甜點了~比比突然看到+30元可以吃到網路超劣的~巧克力蛋糕
我們就臨時改變問店員說可以改嗎?
店員說要烤要一些時間~我們也願意等
但接近打烊時間~我亂不好意思的~~

熱熱的
剛開始吃很好吃
吃久了就很膩
這個蛋糕~之前在宜蘭
火水私房((請點我請點我))就吃過了
所以沒有很大的新鮮感
而不知道是店員趕時間的關係~有些地方還沒有烤熱熱的是冰的
熱熱的巧克力

最後感謝愛評網招待
我覺得喜歡新鮮吃法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畢竟價錢一百多~還可以飲料暢飲

挑逗味蕾意識餐坊
電話:02-83691626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