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好久前就去吃了
遲遲沒有時間PO上來
在不PO我要卡卷囉!!!!!

這家店是在小巷子裡
還好比比蠻熟的~所以我們沒有找很久
當初會搶這張卷是看到烤軟絲!!!!
烤透抽真的超好吃的~無法抗拒!所以就準時搶了....
沒想到我搶完竟然還有超多名額的!
我們到現場時已經快八點了
老闆娘跟我們說只是雞腿和雞排飯還有祖傳燒肉
不知道是真的賣光了~還是廚房洗好了0.0
我們當然就選雞腿和雞排阿.....((我的透抽~~~~我哭ˋˊ))
然後在家點一個可樂餅

沒想到結帳方式跟我想像的不同
(雞腿飯75+雞排飯65+可樂餅35)/2=88
這餐只花了88
真是超級便宜的


放在保溫櫃裡的食物
五樣選三樣

用餐+10就可以免費暢飲
算是很便宜的飲料了
就算喝一杯也是很划算

店內明亮的橘色調感覺非常乾淨
一排的小電視真的是非常的酷
缺點在於不能轉台
但如果是正中午用餐時間大家都一直轉台不走
那老闆就虧大了

加了肉汁看起來很美味的白飯

跟北鼻兩個人選的不一樣配菜
都放在一起感覺很奇怪
因為我愛吃茄子!所以兩盤都有茄子
配菜都有點偏鹹欸...尤其是豆乾!但是便當不都是要配飯吃嗎?
配飯吃就剛剛好啦!!!

雞排
不大不小
骨頭也不會很多
碳烤的醬汁真的還不賴
雞腿就很普通的雞腿
但是裡面的肉不會太乾
有汁有汁的

可樂餅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一夾就碎掉了....
外皮很酥
上桌時是熱熱的~剛炸好的
美奶汁有點不夠沾...也不好意思要

其實是滿滿的馬鈴薯
零星的玉米粒
蔬菜來了蔬菜來了
感覺就是冷凍的三色豆
但是還OK啦

我們兩個人才花了88元吃了一餐
真的要感謝愛評網
我沒吃到透抽~真的是遺憾!

今天過來這家
如果大家在附近上班~中午就可以過來吃
價位蠻平易近人的便當店
(信義區感覺都特別貴)
而且不同於別的便當店
幾乎是碳烤的~沒有油炸!算是健康啦!

抓大盜剩一天....大家加油!!!

周董燒肉飯  
電話:02-878906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7巷1號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