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楓小熊
之前就看過這家店了....是因為可愛的小熊招牌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剛好這次新生活有這張卷
新生活辦活動當天我要上班~所以想要標的卷都無法來標
只能撿大家的遺珠之憾
這張好喜歡~沒想到大家竟然不領情!
我也是托到隔一年了~哈哈!
找三五好友~炸物半價很划算呢!
就在跨年當天~我們就去禾風小熊買來當晚餐吃...
我們好像不用錢每個都點來吃!
店內的東西也都不貴!而且該有的都有~連飲料都有呢!

本店是沒有內用位置!是小店面~只提供外帶!
就在捷運站旁邊
當天過去是用餐時間蠻多人的喔!
這就是我們點的東西~後來還有加點一些些....
清楚的單子可清楚標明你要胡椒還是辣味
飲料也可以清楚標明冰量和糖度
真是一清二楚本店的裝潢很簡單~用明亮色系的裝潢就讓人感覺很乾淨很舒服
櫃檯前跟一般的炸雞店比~他們還有樣品
樣品櫃的燈光非常亮!都快曝光了.....


原以為就是炸雞店~飲料就會很普通!
但本店飲料也非常有特色喔!
本店的飲料都是用美國專業泡茶系統,萃取黃金泡製時間
讓茶葉的最佳口感發揮到完美,入口香醇回甘,每口都有現泡的感覺唷...

而且本公司還研發美顏茶系列~跟一般的飲料店珍珠奶茶之類的更有營養呢
每杯都有含豐富的維他命元素及兒茶素
本店還會用微電腦泡茶系統讓這些營養通通不會流失掉噢!
這些東西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又可以調節生理機能又養顏美容又健康呢!

經過一些時間~我們東西都好了
我們就到隔壁捷運場地有明亮的地方~先看看東西有沒有少
東西沒有少~但是銀絲卷沒來~倒是多了甜不辣~~~~
互補吧!

於是我們就前往了大稻埕碼頭吃東西囉

那裡好暗噢!拍照超不容易的~開閃光燈太亮~不開又太暗
好險我自備了人工閃光燈~手電筒!
就很廢工的開始拍照了
((人客阿~拍謝!賣嫌棄噢噢噢!!!!))

雞排

蘿蔔糕杏鮑菇洋蔥圈起司條薯條甜不辣地瓜薯條
我們的東西就這麼多~厲害了吧!

雞排其實我們有點兩種雞排~一種原味一種咖哩的!
我有咬一口咖哩!咖哩雞排味道非常入味~不是只是灑上咖哩粉而已!
非常好吃!
蘿蔔糕:外酥內軟的~冷掉也很好吃
杏鮑菇:炸起來都不認識你了~我第一次吃炸的香菇~味道還不錯!只是吃久就膩了
洋蔥圈:洋蔥圈還蠻多個的~外面好像都很少個圈圈  ((印象中啦))
味道就還OK!洋蔥和外皮剛剛好!不會洋蔥太少外皮很厚!
起司條:我最愛起司了!怎麼可以錯過他!這次就要點個兩份
跟派克的起司條一樣~雖然不是會牽絲的~但只要有起司味我都愛!
薯條:非常普通的薯條~是麥當當那總細的薯條!不是粗的!
甜不辣:非常的酥脆!冷掉也很好吃~
地瓜薯條:很普通的地瓜薯條~沒有不好~也沒有太好吃!!

噢噢我們超級飽超級飽的
吃了那麼多炸的~就要配配茶去油膩!
我們兩個都點奶茶!一個奶綠一個錫蘭奶茶
奶茶都很好喝~茶味和奶味很適中~
吃飽了~興起就拿洋蔥圈來玩~哈哈哈!
兩個人吃到飽的要死~才花兩百多欸!
謝謝愛評網!!
要去看象山看煙火了~開心噢!!!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禾楓小熊(雙連店)  
電話:02-2559635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5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