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佈狸好像常常在出卷~看了一下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
所以這次剛好遇到大聚會~我才敢搶這個六人份的套餐!
畢竟這麼多人聚會~花大錢是小事踩到雷就真的被罵慘了.....
六人份似乎太多人大家不好揪團~所以比較沒有人搶!口碑卷就順利到手囉!謝謝大家的讓位!
喀佈狸開到很晚喔!營業時間到十二點半!五六還到凌晨兩點呢!
原本還找不到六個人~只有找了五個人
先打了電話問服務人員少一個可以嗎?服務人員說不行
過幾分鐘~竟然回打了給我!我真是嚇到了!他們說可以~所以我就下標囉!
就訂了位~原本五位~沒想到當聽竟然暴增到八位
所以我們就移假到地下室用餐囉

地下室的用餐環境比較沒有像一樓的擁擠
地下室好寬敞!但是一樓也有些位子是很寬敞的
像我就很喜歡樓梯後面那個兩人座~感覺很舒服~很有隱私!

因為是套餐~所以我們都不用考慮點什麼~喀佈狸都幫我們配好好的!
這對人多的時候是非常好的~因為不用想要吃什麼!
喀佈狸好像有換了新的菜單喔~因為舊的菜單被貼住了
價錢算還可以接受~但有點偏貴

今天體驗的是
◎喀佈狸異國大餐狂歡趴!六人套餐原價4810元特價2405元:

●您可擁有以下料理:
【沙拉、開胃菜】
- 日式和風波菜沙拉 2份
- 油醋深海鱈魚肝 2份
- 微炙半熟鮪魚冷盤 1份
- 主廚原味厚蛋燒(玉子燒) 2份
【烤物】
- 烤香蔥魷魚軟骨 2份
- 烤香蔥雞軟骨 2份
- 烤御飯糰  6個
- 鹽烤翼板牛肉 2份
 (佐蒜片芥茉醬油)
- 主廚明太子烤真鱈魚 2份
- 香烤深海圓鱈下巴 2份
- 照燒醬烤杏包菇 2份

【串燒】
- 照燒醬烤雞腿肉6串
- 柚子風味烤松阪豬6串
- 紅燒肥腸串6串
【飲料】
- 可爾必思 3杯
- 可樂/雪碧 3杯一坐到地下室服務人員過不久就拿杯子下來
還有兩盤小菜(辣羅蔔)
算沒有很辣~因為不吃辣的我是敢吃的

日式和風波菜沙拉 2份
波菜沙拉~我可是第一次吃!感覺很新鮮耶
味道苦苦的~但又沒有像苦瓜那麼苦
加上和風醬還蠻清爽的!

主廚原味厚蛋燒(玉子燒) 2份
其實就是蛋啦...甜甜的~吃兩個以上應該就會很膩了!
但還蠻Q的

油醋深海鱈魚肝 2份
鱈魚肝我也是第一次吃~吃起來跟鵝肝差不多...
配上小黃瓜~就覺得是再吃早餐店的鮪魚沙拉!
但這道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菜單上是說微炙半熟鮪魚冷盤 1份
但這個似乎是生牛肉
有朋友之前有來過這家店~說生牛肉很好吃!
大家都很期待趕快來吃一口!
生牛肉配上洋蔥真的很好吃~牛肉冰冰的!很薄片~就吃不出來生的噁心!就是好吃!

烤香蔥魷魚軟骨 2份
顏色真是像章魚!口味偏淡~加上胡椒鹽剛剛好

柚子風味烤松阪豬6串
醬料很特別~豬肉一點都不會太硬!
很Q很好吃!!!!!讚啦!

鹽烤翼板牛肉 2份
是這道嗎?
到吃起來有點像是紅燒牛肉!
很有嚼勁!

香烤深海圓鱈下巴 2份

照燒醬烤雞腿肉6串
雞腿肉很Q!但照燒醬似乎沒有塗很多~沒有松阪豬有味道!
而且還吃的到雞的騷味!我有點不敢吃!



烤御飯糰  6個
燈光黑照起來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沒這麼可怕的
烤飯團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烤飯團
他表皮很脆很焦很香
很像再吃鍋巴!可是裡面又是軟軟的飯!真的很好吃!

這個是招待的~蕃茄

主廚明太子烤真鱈魚 2份
不會烤到魚肉很乾....
怕魚刺的人有福囉~幾乎沒什麼魚刺喔!

紅燒肥腸串6串
大腸烤的很脆~不會顯的肥腸很油膩!
也不會過於鹹加上蔥花感覺算是清淡的!

烤香蔥雞軟骨 2份
這個放太遠了~我就沒有吃囉!
不過這盤蠻後面上的~但是竟然有吃完!
所以應該是不錯噢!

照燒醬烤杏包菇 2份
味道很足夠!配啤酒喝很讚!

可爾必思 3杯
可爾必思味道很濃~不會帶過於水
但是冰塊加的有點少溶化以後就變很甜很膩了!

因為太多人大家還要繼續聊天~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兩道菜
焗烤起司明太子馬鈴薯條
真的是馬鈴薯切條的!而且還可以吃到明太子!
非常好吃呢!

日式可樂餅
店家幫我們切開~好讓我們別打架!呵呵!
算普通囉~蕃茄醬太多了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但是口味偏淡!
因為居酒屋的菜應該要比較鹹一點~這樣才比較下酒呢!
老闆非常親切喔~不定時還會下來樓下招待我們
不會就把我們丟在樓下不管~變棄嬰~人好好!


今天消費
六人套餐                                          2405
焗烤起司明太子馬鈴薯條              160
日式可樂餅                                      100
生啤酒10杯                                     1600
--------------------------------------------------------
4265

其實生啤酒貴了一點
但其實我們八個人吃六人份套餐大家都超飽的!
而且是男生居多喔!
結帳時還送我們一堆的折價卷~我才知道~原來喀佈狸跟私宅打邊爐是相關企業阿
然後一群廚師剛好又遇到認識的廚師~我們又有招待的蜂蜜柚子綠茶
大家整個就是撐死了....

人多吃飯還蠻好笑的~因為我還要顧拍照!
有時候菜上來時候太可口!都會有人偷夾!我都會立刻阻止他~哈哈哈
所以顧聊天又顧吃東西~就忘記拍周圍環境給大家看了!
真是拍謝!但是我每道菜都有拍喔.....要幫我推推喔!
最後謝謝愛評網   也謝謝大家的收看

喀佈貍私宅居酒洋食堂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電 話:02-27372843
營業時間:一~四 18:00~02:00   五~六 18:00~03:0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