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押~我天天都在想這個牛奶怎麼還沒送來!都已經可以發文了!是怎麼一回事呢?過幾天....

今天一大早~還在睡夢中....宅即便就打給我說他在我家樓下要我接收!
我馬上驚醒!
心想((好顯不是昨天....我一個月就只有昨天是早班如果昨天送來我可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似很不起眼的箱子~摸起來冰冰的~快遞先生很快速的交到了我手上....((你在趕火車嗎?))

打開來~排排站的牛奶
在我眼裡~熟悉的包裝~在7-11常常看到
大家一定都疑問~牛奶就牛奶
還要什麼奈米鈣
簡單來說
統一營養強化牛乳採用進口奈米鈣原料
奈米的意思就是把鈣變的很小~讓身體更容易吸收
((這麼白話平凡人比較容易懂吧?! 如有說錯!請糾正我小女子呀...))

每日都需要鈣質喔
而補充過多的鈣質也是會隨著大小便流失掉的
鈣質不夠也會抽筋....
我們把牛奶中間戳一個洞放進微波爐裡
一定要戳一個洞喔~不然可會膨脹爆掉欸
介紹完牛奶了
這麻營養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同事喝囉
暖暖的牛奶就請他喝吧!
哈哈哈哈
因為工作地方不可以曝光
所以就拍喝牛奶的樣子囉
他叫我不要放這張照片~因為皺紋全部都擠出來了!我偏要
你看他喝的笑的多開心押
他覺得跟平常的牛奶比多了鮮奶油的味道
蠻順口的

從以前我都喜歡買這一瓶牛奶
而餅乾買牛奶一定都會看牛奶後面的標示
有鈣質的我才會喝
而這瓶牛奶鈣質是最多的~價錢也是最合理的喔!
之前比較便宜~現在又調漲一次!阿阿阿題外話題外話啦....

沒有鈣質的牛奶喝了對身體也沒有幫助壓
只是多了脂肪糖類而已....
鈣對長高真的很有幫助欸!


這瓶牛奶喝起來腥味不會很重
而有些人會害怕牛奶味
就可以加一些可可粉或是加早餐片或是OREO餅乾都可以讓牛奶變的很美味
也是瞬間就把營養吃下去囉
不然就會長不高喔喔喔!!!
所以想長高的朋友就把牛奶當水喝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