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與伊旺麥奎格兩名直男,在夕陽美景下定情一吻
這部片雖然歡樂但剛開始跟我媽咪進電影院的時候
我有點三條線
好多限制級的口語
我心想(旁邊是我媽~不是男朋友欸!)
害的我看的都害羞了不自在

與台灣農曆新年超有緣的金凱瑞,幾乎年年有新作報到
而我竟然搶不到口碑卷~只好碰碰運氣來抽獎囉!
話說金凱瑞的電影好像都沒有不好看的!很想來很想來~終於讓我抽重!

我說愛評網真的是有人情味的地方...謝謝霜大還有貴婦芹
他們這麼早到幫我劃位!我都沒見過面欸!哈哈哈
答應的好快......真的是好人!!!

這次他跟伊旺麥奎格聯手搞笑
在《娘子漢大丈夫》裡,演一對相愛至深的同志伴侶
兩人相遇在監獄中,一見鍾情一發不可收拾
金凱瑞發誓要一生一世照顧可愛無辜讓人疼惜的伊旺。

不過,凱瑞兄一開始可不是百分百同志
Steven Russell(金凱瑞 飾演)是一個快樂的已婚警察
他是個虔誠的教徒,每晚都和妻子一起禱告並且在教堂彈奏風琴
曾過著雙插頭秘密生涯的他,其實有過一段婚姻及兩名子女

他身世坎坷從小被棄養,在利用警察身份之便明察暗訪找到生母後
又遇上讓他幾乎喪命的重大車禍,於是對人生際遇大徹大悟的他

決定忠實的當自己
他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生活,還交到了一個帥哥男友(羅德林哥桑特羅 飾演)


但是,他很快的發現,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的花費
所以他決定鋌而走險,開始騙子的生活


於是偷搶拐騙無所不用其極
但是好景不常,很快的,他因為詐騙行為而啷噹入獄
但是監獄生活不是終點,反而是他愛情的起點才會頻頻出入監所也才遇到一生的真愛。
他遇上了他的真命天子Phillip Morris(伊旺麥奎格 飾演)
Steven瘋狂的愛上了Phillip,他願意追隨他到天涯海角,包括用盡各種辦法越獄。


或是監獄裡相擁激愛,那畫面真是笑果十足,兩人入戲頗深又收放自如的演技

金凱瑞與伊旺麥奎格兩名直男,在夕陽美景下定情一吻
把這個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瘋狂故事,演繹的有血有淚感人至極,是年節歡樂首選。

這部片雖然歡樂但剛開始跟我媽咪進電影院的時候
我有點三條線
好多限制級的口語
我心想(旁邊是我媽~不是男朋友欸!)
害的我看的都害羞了不自在

雖然是歡樂~但中間也有感性的地方
我差五秒就飆淚出來了!但馬上被騙!!!大笑.....
坐我前面的還啜泣....
我說是我沒血沒淚還是前面的太感性呢?

兩位演員相擁激愛讓人覺得好笑又好爛漫....
他們犧牲好大噢!哈哈

總之
過年期間可以花錢去電影院看看
這是一部有歡笑也有淚水的片子唷!!!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