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從來沒吃過白木屋
這次看到口碑卷有機會免費拿到蛋糕耶
一定要搶的呀...而且還有50個名額
但是大家好像興致缺缺的

 


 

從小到大從來沒吃過白木屋
這次看到口碑卷有機會免費拿到蛋糕耶
一定要搶的呀...而且還有50個名額
但是大家好像興致缺缺的
所以口碑卷輕易到手

如果沒有免費~也可以以2.5折來買
三百多就可以買到白木屋~真的很便宜!!!!
而且還可以試吃蛋糕
前幾天還在跟寶寶討論要幾點去排隊
我回他說:我弟說要八點半
結果當天我弟放我鴿子
起床時看到鬧鐘已經八點半了
所以我想應該也沒有免費了
所以我又偷賴床了一下子.....

然後我就從鶯歌出發......

結果九點半到了白木屋對面的小7
準備下載IBON
看到白木屋......外面
人也太多了吧.....
我整個傻眼!!!
這麻熱門呀.....
綿延三個店面
隔壁店家都說
這次是白木屋第一次排隊排這麻長
可見這次宣傳的不錯吧....
沒有一百個人來排隊也有五十個人來排隊呀!
我拿到了62號
我前後面都不是愛評的人
他們都是看報紙知道有試吃活動才過來的
當他們看到愛評的人每個人走出來都拿著一個蛋糕
開始唸著:怎麻這麻好康~阿是哪裡來的!
(我相信當天愛評應該很多人都有被問到!呵呵)

親切的小姐~發著號碼排同時
宣傳著今天預購母親節蛋糕~有兩朵手工康乃馨巧克力唷...只有今天有唷!

十點到了....怎麻還不試吃.....
原來先來個採訪阿!
稿的根記者會一樣!
好多攝影記者唷.....場面浩大

前一陣子的活動立牌

親切的小姐和長官都在門口迎接大家
每個人離開~都很親切跟大家說再見.....

很有質感

一進去就開始選蛋糕
我非常慌張~不知道要選什麻蛋糕
因為我都沒有開第一名第二名哈哈...
一直覺的我應該要選大家不要的
結果沒想到每個都剩超多...然後我就選了~圖片看起來最漂亮的"乃馨之愛"
選完蛋糕後~就去付錢.....325元
然後就開始不知道往哪走
不知道去哪兒拿蛋糕~小姐也沒說....
動線非常混亂

然後我就走到了這位小姐前面
他請我吃巧克力
都非常好吃唷....

這不是前一陣子情人節的巧克力嗎....難怪有點眼熟





士林店非常大~四周都擺了許多不一樣的產品

可愛的貓咪粿子

手工巧克力玫瑰花

很細緻吧

小雞也好可愛

可口的蛋糕

在展示櫃裡感覺更可口!!!!!

然後我逛了一圈~才知道
要到這兒拿試吃的
兩位小姐很仔細的都會打開盒子
介紹蛋糕
而蛋糕種類都是隨機挑選
小姐還很親切問我說從哪兒過來
我回答:鶯歌
他驚訝!這麻遠~真的很感謝你支持我們白木屋唷!!!!!

結果~我走到最後正在找我的蛋糕的時候
就有一位小姐拿了蛋糕給我
原來~我沒有被遺忘!呵呵....

不知道為什麻...就剛好有一位長官
看我在東拍西拍
結果他就請小姐用大帶子幫我裝說這樣比較好拿
這麻好!呵呵

白木屋裡面每個人不時不刻都掛著親切的笑容
小姐們還怕我們曬太陽~請我們排隊到騎樓
不訂時到攏長隊伍幫大家打氣加油!
非常NICE!

一大早拿了這兩個回來~感覺都值得了

藍天白雲一直都是白木屋的背景

小提盒上面還有寫DIY教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我拿到的試吃蛋糕是....芋香情懷和白木屋之戀
因為白木屋之戀的內餡跟我買的蛋糕內餡一樣
本來我想在現場跟別人換~因為人家想要吃不一樣口味的嘛....
也想拍不一樣的照片呀!
後來不好意思就打消念頭了....

正在想要怎麻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
旁邊就有兩個小手把
怎麻這麻貼心呀.....

白木屋之戀
很素的一塊蛋糕
沒有太多的裝飾
上面的奶油不會太甜
夾層是布丁+巧克力慕斯和夏威夷果仁

蛋糕體很綿密



芋香情懷
市面上最普通也是最常見的芋頭蛋糕
白木屋的沒有特別不一樣
芋頭餡料不會過甜

小花很可愛



接著來拆開"乃馨之愛"
我真的是慧眼識泰山....
原來乃馨之愛是由世界冠軍蛋糕達人太田秀樹親自研發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能吃到蛋糕達人研發的蛋糕
真的是太榮幸了

很漂亮的三朵玫瑰花....旁邊的白色愛心還有珠光的感覺
我們都捨不得吃了

弟弟就開始說:那些裝飾可以吃嘛?
我回:拜託~白木屋還用假的!就遜掉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研究要這麻切
結論是要把中間的愛心拿掉.....

縷空珠寶盒的心型手工巧克力盒
加上精緻的粉紅巧克力玫瑰
把這個送給媽媽一定很開心的

他實在太漂亮了~忍不住讓我多拍好多張....




邊邊裝飾的巧克力也有可愛的普普花紋

有朱光的白色巧克力
好喜歡他....


白木屋的蛋糕體都很綿密~很香
布丁也是很Q很香
但是巧克力幕斯+夏威夷果仁
夏威夷果仁感覺太少了~吃完一片蛋糕~才咬的到一顆小果仁
但是蛋糕裡有夏威夷果仁算是很特別的
這次白木屋初體驗算是好的
難怪這麻貴~還是這麻多人喜歡他

現在起~趕快去預購白木屋蛋糕到5.6號為止
都會送手工康乃馨巧克力花一朵唷.....

最後謝謝愛評網還有白木屋
耶~我明天要去花蓮住海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