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去花蓮玩的時候,誤打誤撞的去了楓林步道
這裡真的很漂亮,白天可以俯瞰花蓮,晚上夜景也很美


2010年去花蓮玩的時候,誤打誤撞的去了楓林步道
上次的遊記在文底,繼續看下去喔~
沒想到多年後,電影"看見台灣"取景也有在這裡!
上次來是白天,這次我選擇晚上,還特地帶了快門線來這兒拍拍照!

先到自強夜市買買小吃
明明是星期日約莫晚上九點多
今天的夜市人好少,還是花蓮人都準備入睡了?!

 

買了小吃上山後,邊吃小吃邊賞夜景
這裡頓時變成景觀餐廳,但垃圾別亂丟啊!

我完全拍到非常盡興,忘記時間下山接朋友
這裡真的很美,上山的路也不會說很困難,人也不是很多
來花蓮想要看夜景會白天看城景可以來這裡唷!



2010.4.12

關於楓林步道  
   福興村大山的「楓林步道」,是一新興的爬山賞楓景點,沿著山路蜿唌而上,沿線三點四公均可眺望阡陌縱橫的吉安鄉全景,從象山盧到康福農場到楓林步道,山上楓樹蔚為成林,是一處難得幽靜的爬山景點。雖說楓林在秋天時刻最為動人,其實楓樹會隨著四季流轉而呈現不同的迷人風貌,隨時前往,漫步在油綠綠的楓樹林中,浪漫指數一點都不遜於秋日時節。除可享受森林浴外,視野更可俯瞰整個花蓮平原及海岸山脈北側。
 
form: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在第一天前往慶修院很不幸的看到休館
於是原定行程泡湯之後
好顯在同一條路上
看到另一個指標
楓林步道
於是我們就往指標騎過去了......

路上還有水車
水很多
在這炎熱的天氣
看到水車都涼了.....
於是我們就在水車這邊逗留了一下

水車對面還有這個腳踏車的圖形
因為路上很少人車
我們就用定拍的....

要走時發現....
戰鬥機
比比的手很快
趕快拍飛機飛過那一瞬間

我們前往楓林步道
看這個名子
讓人有很大的遐想
會覺得好像澳萬大那樣很多的楓葉嗎?
還是?

還沒到楓林步道
下面就有很多夜總會...
但經過些裝飾(圍籬,塗鴉等等之類)
讓人感覺不這麻的毛

到了楓林步道
原以為要下去走路
很懶的我馬上說放棄
結果竟然可以騎車開車上來耶.....
這邊旁邊都有花花草草
讓人很容易放鬆
如果下午在這兒走走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這個遠看很漂亮~拍起來卻不怎樣的炮竹紅

當場看真的很漂亮....
可能顏色不夠紅所以拍不太出來ORZ
我的是新相機欸.....

旁邊滿滿的樹林~把陽光都遮住了
這樣清爽清涼的~NICE
我正看著旁邊招牌有快樂農場
正囔囔著FACEBOOK有開心農場
這邊有快樂農場

然後......
竟然聽到了牛在叫.....
往上一看!是牛欸!
也太酷了吧......

於是大膽餅乾就爬上山壁想要近距離跟牛拍照
沒想到牛以為我要跟他玩
他也跑的很快往下
我下傻了~完全不顧那山壁超高
馬上跳下去
比比說:你幹嘛怕成這樣
餅乾說:牛跳下來~我就死了欸!

所以比比就一直笑
換他上場
他也很害怕......

要讓牛老大看鏡頭~他還不斷的跟他鬼叫~拍手!

算成功的一張照片


因為第一次我的表情充滿驚慌
於是我決定挑戰第二次
不知道是牛老大比較喜歡我
所以每次都讓我害怕

好總算成功......

很驚險的拍完照
牛老大還吐舌頭
都要嚇死我們了.....

楓林步道上有很多的觀景台
其中最高景色也VIEW最好的就是第四觀景台
因為他看的最遠角度最好
而且還有很大的涼亭
於是我們就在這逗留一下午.....
其實光跟牛就逗留了半小時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這裡景色不錯吧
可想晚上VIEW一定不錯
但晚上太晚應該沒人敢來吧....

這是最後一天我們原本想要等太陽下山
看夜景
可惜還是還沒天黑
我們要去趕七點的火車了....

這裡好像是花蓮的新景點
最近才規劃好的
後來有跟海月民宿老闆聊到
他說這裡是真的有楓葉
是綠色的...跟奧萬大那個紅通通的楓葉是不同品種的
奧萬大那是改良過的楓葉

大家下次來花蓮可以來這兒逛逛喔
俯瞰花蓮不錯的選擇!!!!
運氣好還可以遇到乳牛唷....

楓林步道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大山

2014.10.19-20花蓮私房景點小旅行 還去了哪些地方(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