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花蓮規劃的很好
有腳踏車步道
在旁邊也可以租捷安特
享受海風,看看美景
體驗不一樣的花蓮

若是踩踩水~這兒還有洗手間
或是一家人午後坐在這....看海聊天
也是不錯的選擇

 


 

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
連接太魯閣國家公園、東海岸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除了美景天成外,經花蓮縣政府分年分期建設,已成為縣內最佳的休憩景點。

七星潭富有詩意的名稱,據說是位於花蓮師範學院和花蓮機場一帶
早年有零星湖泊散佈,後來因建設需要而填實。

現在一般稱七星潭,是指美崙工業區和花蓮機場以北的地區
有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的弧形海灣,具有豊富的自然人文景觀。

在七星潭,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間還可以欣賞新城和崇德地區的燈火
區內更有許多景點,提供休憩和知性之旅。

七星潭風景區以自行車道為動脈,從花蓮市南濱公園、經花蓮港、四八高地到七星潭風景區,長達二十一公里的旅程有不同的風光。

花縣政府更興建了石雕園區、賞星廣場、觀日樓、兒童遊樂場等休憩設施,在漁場附近還有海生態的解說牌,也利用防風林區闢建海濱植物園區,動植物生態非常豊富,來一趟知性之旅絕對不虛此行。
FROM:
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一到了七星潭...就看到了這支魚
而且還要某個角度才像魚唷

現在花蓮規劃的很好
有腳踏車步道
在旁邊也可以租捷安特
享受海風,看看美景
體驗不一樣的花蓮

若是踩踩水~這兒還有洗手間

或是一家人午後坐在這....看海聊天
也是不錯的選擇
餅乾這時就在想
怎麼跟高中畢業旅行時候
來的七星潭有點不一樣
結果一問比比之下才知道
七星潭有不同的入口
高中畢業旅行是去空軍基地的旁邊
那裡好酷~還可以俯瞰整個海灣
感覺比這裡更美耶.....


一走下海岸
小碎石頭
一點都不會踩傷腳喔
踩踩水可以
但可不行下水唷
這裡屬於危險海域
餅乾在旁邊觀望的時候
就看到有位先生下海去

然後.....
海巡屬就來逼逼逼了....
這裡屬於危險海域!請勿下水!

全部人的目光都往那位先生看了



旁邊有很多這總船
不知道是要幹嘛用的
有些也已經壞了.....

在海邊總是要拍幾張照片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來跳躍
剛開始是我先跳
我一直覺的我被整
因為一直NG一直跳

然後....我不爽跳了!!!!!

換我整你
一下大字型

一下超級馬力型
直到拍到這位先生滿意肢體還有臉上表情的時候
我們前往下一個行程

這位先生突然彎下腰
我想說他在幹嘛!

結果畫畫.....
祝我生日快樂呀

哈哈
雖然只是小小的這樣
女生就很開心了.....

送上兩人自拍照
謝謝觀賞!!!!

七星潭風景區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七星潭社區

相關文章:2010.4.12~13花蓮遊全紀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