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景點的認知不同,我是覺得有這樣可以走走看看風景的地方很不錯
雲山水本來就不是一個景點,他只是一個豪宅區,然後林依晨在那拍廣告走紅


2016.10.25
很久以前有前往雲山水,那時這個景點才剛開始,還可以去住家前的綠地

後來發現雲山水後面還有一片沒有過去,就過去看看走走

車子只能停在附近走進去,全程O型走完大概不到一小時,路都蠻平坦的
周邊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市集,這還是平日耶,好熱鬧

 

往白色橋走過去,一路上走走拍拍

 

還有個正在建造的豪宅

 

繼續往白色橋後方走,感覺上沒什麼風景,就像是一般社區的路,繼續走下去就對了

 

過了大熊的房子,又可以看到夢幻湖,這裡就是目前最漂亮的地方,不過周邊沒有任何的圍欄,自己要小心

 

落雨松

 

現在是枯水期,拍不到小瀑布

 

小哥哥走這樣的步道好開心,一直跳跳跳的

 

只有這段要扛娃娃車,其他路段都還算好走

 

如果你遇到枯水期,大概就是看到這樣的景色,不要太訝異啊!
每個人對於景點的認知不同,我是覺得有這樣可以走走看看風景的地方很不錯
雲山水本來就不是一個景點,他只是一個豪宅區,然後林依晨在那拍廣告走紅
從原本沒有管制,到後來住宅區前院不開放參觀,如果大家沒有公德心前往,那之後可能連過去走走都沒辦法

 

2010.4.13
因為之前看到林依晨拍黑松廣告時

就有注意拍攝的地方很漂亮
所以來花蓮一定要來看看...
就把他列入旅遊清單內(你以為是購物車嗎?)

在前往海月民宿的時候
意外的走錯路

再找尋門牌號碼的同時
竟然看到了豐坪路二段

我就大叫!豐坪路....雲山水不就也是在那兒呀!
所以第二天我們就決定來這兒看看

一進去豐坪路二段二巷時
都是稻田
若有房子也都沒門牌號碼
我們就抱著亂繞的時候
就看到一堆的遊覽車

接著就看到兩棟很豪華的房子
心想~應該就是他們了吧....

起先先看到這棟正在蓋的民宿
路人:你怎麼知道他以後會開放當民宿
((呃呃呃....更正更正是別墅))
 原本一直以為那個新房子也是雲山水老闆的
後來看了官方網站以後才知道不是
這棟才是雲山水唷

此張照片來自:雲山水官方網站
 
看到了兩個房子
心想那湖呢?
我們先看到了這個牌子"私人宅院暫不對外開放"
但是~到底哪裡是私人宅院.....我們不知道
所以就往後面一走.....
就看到湖了
整個就讓我傻眼了的地方
超級夢幻的
然後我們就趕快拍照.....

還有很多鵝還是鴨子....


接著一群的鵝就朝著我們衝過來
真的是用衝的

他們超不怕生


然後就到了我們的面前
一直叫.....
我發現~他們叫的時候會伸長脖子
好可愛喔

超美的地方~怎麼拍人都變漂亮了




那群鵝真的超級不怕生....
還跑來我的腳邊
琢我的鞋子
然後一直叫一直叫.....


看照片就知道~他離我們有多麼近吧

一直叫的鵝
好像就是在叫老闆出來
接著老闆就出來了
我們很識相的他還沒趕我們,我們就先走了
而另外一組人馬還在裝傻

而湖的對面好像就可以過去了...
只是我也不知道怎麼過去
但有看到人在對面
好像環著湖走就可以到對面了....

這麼漂亮的地方~竟然是人造的!
老闆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去培養
養這麼油綠的草皮.活潑健康的鴨子.鵝

聽說這麼漂亮地方~不止黑松廣告
之前也有拍過公主小妹
我也很佩服劇組怎麼會找到....

之前這個地方是有開放的
但是台灣人有些真的很沒公德心
畢竟這是私人土地
老闆很熱心的開放給大家參觀
還不收錢的默默自己保養這些草皮
而有些人的行為真的會讓人很不開心
所以老闆就決定暫不開放

而民宿方面現在也在整修
還沒開放
所以你有錢~也不能來參觀!!!!!
不知道何時才會開放....
但餅乾真的要呼籲大家~去到哪裡~都不要亂丟垃圾!!!真的真的!!!!
 
花蓮壽豐雲山水生態農莊(逸翠軒)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遊玩日期:2010.4.13/2016.10.25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