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自強夜市
先逛一圈
這家北港春捲就在我眼裡閃閃發亮
餅乾對春捲還不錯喜歡的
(就算還蠻有興趣的)
尤其我看他的人潮~一直不斷的排隊

老公的手可是包不停
老婆也很厲害
跟他點他都不會忘記
於是我們點一點~就跑去先買碳烤了......

 


 

一到自強夜市
先逛一圈
這家北港春捲就在我眼裡閃閃發亮
餅乾對春捲還不錯喜歡的
(就算還蠻有興趣的)
尤其我看他的人潮~一直不斷的排隊
我們逛完一圈人潮還是這麼的的多

好特別的春捲
通常不都加紅燒肉而已嗎
他們還有黑胡椒牛肉或是豬肉可以選
還有四種口味
第一次來就選擇豬肉原味好了

一個攤位只有兩夫妻

但老公的手可是包不停
老婆也很厲害
跟他點他都不會忘記
於是我們點一點~就跑去先買碳烤了......

滿滿的料
原味屬於較甜味道
咬第二口就吃到豬肉了....
你看看~那個豬肉可不是只有兩三條做裝飾而已
是真的很多呀!!!!
還有豆乾絲~高麗菜~等等等

於是第二天我們要離開花蓮前
有前往買這個春捲
因為他排隊歸排隊
但都不會等超過五分鐘吧?
我們要趕火車~所以就選他了止餓一下
這次我大膽選擇~黑胡椒牛肉+蒜末
有時咬到蒜末~在嘴粒化開
那個滋味真是好!
好像吃香腸.....配蒜頭是一定要的
但沒想到吃春捲配蒜頭也可以耶....
黑胡椒牛肉並沒有很鹹...還蠻好吃的!

所以下次重口味的人~可以吃吃看蒜茉口味
但偏愛甜口味的就可以吃~原味
最近好像還有咖哩.....
餅乾大推給大家

北港春捲
電話:0935-254794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強路(自強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