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們前往吃飯這四個裡面
有兩個是廚師
我備感壓力....因為我很害怕踩到雷被罵慘
但又橋不出時間~怕卡卷!我還是堅持要去!
勳雞經典沙拉
番茄加上勳雞碎塊
微酸的口感


就在比比放假的前一天
我們在討論明天要去哪兒吃飯
結果剛好有中和的口碑卷
所以就決定要去那兒吃了

剛好比比的朋友和女朋友我們幫他搬家
然後結束後就一起去

其實
我們前往吃飯這四個裡面
有兩個是廚師
我備感壓力....因為我很害怕踩到雷被罵慘
但又橋不出時間~怕卡卷!我還是堅持要去!

CaPASTA義麵坊
位於台北縣中和市泰和街22號
其實並不難找
跟景平路交叉
我們很幸運的一到泰和街路邊就有格子位
不然真不知道要把車車停到哪去
然後就定了位


一到門口
就看到口碑卷消息
順便可以幫愛評做做廣告


店內當時有兩桌
都是愛評的人
是我們去太早嘛?!
然後小姐很親切的拿菜單給我們

價位都不貴
屬於平價











原來口碑卷有限定的東西
小姐幫我們圈起來
我在標卷的時候都沒有注意

●您可選擇以下料理:
- 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 茄汁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 波希米亞紅酒肉醬義大利麵
- 古典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 綠蓉蛤蜊義大利麵
※以上皆需搭配89元套餐



自行畫單後前往櫃檯結帳
這裡是屬於半自助式的
飲料做好會廣播號碼
在前往吧台拿取
而餐點店員會幫你送

櫃檯上有長長的菜單
老實說我是大近視
根本看不到!哈哈哈

名片


櫃檯旁有給我這個大近視看的菜單
看起來每個都很可口

裝潢很簡單
感覺就很像咖啡廳

我們是坐後面的一小區
好像有玻璃門可以關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吸煙區
但店內也沒寫



我們選擇了
- 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 焗烤茄汁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 焗烤波希米亞紅酒肉醬義大利麵
- 焗烤綠蓉蛤蜊義大利麵(管麵)
有兩總麵可以選擇~管麵或細麵
加焗烤一份40~算便宜的

大家都點套餐
全部都加酥皮
酥皮+30元
南瓜兩個玉米兩個

莎拉
彩蔬沙拉
馬鈴薯沙拉
勳雞經典沙拉*2

飲料
美式冰咖啡*3
熱紅茶

這樣五個人才578
真是好便宜


小姐有問我們飲料要先送還後送
我說一起送
飲料好了就會叫號碼
再前往吧台拿取

不是三個冰咖啡嘛?怎麻變熱的
沒有人堅持要喝冰的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換了

這裡照片真的很難照
一下太黃
白平衡用不好又會......
對我這個不會拍照的人真的學會了用白平衡

麵包先來
稱熱吃才會酥脆
大蒜味道適中不會過重


勳雞經典沙拉
這是我來這家店
覺得最好吃的!

番茄加上勳雞碎塊
微酸的口感





彩蔬沙拉
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
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就很可口

馬鈴薯沙拉
算是彩蔬進化版

馬鈴薯很好吃唷!





玉米濃湯
感覺不夠濃(個人口味)
裡面有馬鈴薯塊+玉米

不知道為什麻酥皮邊邊超油的



南瓜濃湯
裡面沒有料
但口味適中
有些店家南瓜濃湯會很甜
他們的不會過甜


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朋友說奶油醬汁還不錯吃



三個焗烤的
焗烤外表都一樣

我的波希米亞紅酒肉醬義大利麵
肉醬蠻多的
微甜微甜的
很夠味道
很好吃

茄汁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我們實在找不到野菇和雞肉

這樣有了吧?!
朋友因為平常都少量多餐的
所以後來就都沒有吃了

綠蓉蛤蜊義大利麵
青醬的
我吃的第一口還不錯
九層塔味很濃郁我喜歡
比比吃到後來受不了~跟我說太鹹了

連我重口味的人吃了第二口就覺得很鹹
應該店家蛤蜊加太多~又剛好是管麵所以才會這樣



蛤蜊超多的
後來實在太鹹了
我們就挑蛤蜊吃而已

感覺是主打輕食的一家餐廳
沙拉會比義大利麵好吃
蛤蜊管麵真的太鹹了
目前還沒看到有人點管麵
不知道是我才這樣嘛?

食材例如雞肉~香菇
有點太細~吃不出口感
尤其是雞肉
好像在吃雞肉碎塊

衛生方面需要注意
朋友吃到頭髮
但因為自己是餐飲業的所以也不會大驚小怪

老闆很NICE還有到位置上跟我們打招呼
但因為我們自己聊的很起勁
他不好意思打擾我們
服務生每一個服務都很好
笑容都是掛在臉上的

很適合朋友們聚會的一家店
點點咖啡輕食坐一下午
是很悠閒的....

今天還遇到了衝第一女王PEI還有伯樂和CHERRY媽咪唷!好多人唷

最後謝謝愛評網還有義麵坊
CaPASTA義麵坊
電話:02-82457722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泰和街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