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大溪的
同樣是乳酪球
這家是老店
我在大溪逛這麻久~我卻只知道AMY乳酪球
而包裝跟他一樣是黃色的
如果不是口碑卷~我也不會認識杏芳食品呀


埃唷~我千盼萬盼的乳酪球終於來了
等了一個禮拜
好顯沒有讓我卡卷卡很大

上面說禮拜三前會送到
我心想~應該是禮拜二送到吧!
果真
就在我期中考彩妝的時候宅配先生就打來了
我趕快打給我媽媽~請媽媽幫我接收
下課後就飛奔回鶯歌
媽媽已經把他冰回冷凍庫了.....

箱子上寫冷凍蛋糕

都是大溪的
同樣是乳酪球
這家是老店
我在大溪逛這麻久~我卻只知道AMY乳酪球
而包裝跟他一樣是黃色的
如果不是口碑卷~我也不會認識杏芳食品呀

好可愛的花朵

可以保存七天

乳酪球還有用一層紙隔著
很不錯唷



這家的乳酪球跟AMY的比起來比較甜
比較沒有那麻香

而這個巧克力布朗尼

比起乳酪球~就只有一排而已囉

那個包裝紙有沒有很像金沙的呀!

而把金沙紙拿掉就變成......
蘑菇?!


巧克力布朗尼
是屬於苦甜巧克力
非常好吃

記得要冷凍保存唷~而且七天內要吃完

大家還記得
去野宴的吃燒烤也有一個甜點也是較布朗尼
我的靈感來自於他
就從冷凍拿出來後
放置烤箱烤一下下
一下下而以唷
這樣~巧克力布郎尼的外表會熱熱的中間是冰的....很好吃呢!
新吃法唷!


謝謝愛評網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