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讓我覺得好特別(因為第一次吃)
而且還蠻好吃的!
還有服務人員服務也很好
我們說很熱~他們默默聽到還會幫我們開冷氣
走了還會幫我們拉門

始終都帶著笑容


 


在標口碑卷的時候
因為在西門町
所以我就決定投標了眼看~地址怎麼有點眼熟
原來就是之前那家...口碑卷也有出的
雖然東西好吃~但服務真的是......嗯



商業午餐150元起....


成都路52號二樓
就在鬧區西門町的附近
樓下看起來都是很亮眼的黃色裝潢
走上樓梯.....



也都是明亮的黃色調




一進門就看到~吧台
上面的黑板感覺很特別呢

還有這個名片架
我覺得好眼熟
是不是有在寶寶的白馬王子的沙龍店也有出現過?!




有口碑卷都會先定位
而這個定位的牌子也在我們的桌上
這個牌子~好可愛喔!


接下來就看看菜單囉....

商業午餐只要150就可以選義大利麵
還有付飲料....
很便宜呢































 
簡單來說
他們的餐點大多是義大利麵和PIZZA
義大利麵有分青醬.白醬.紅醬.還有橄欄油
義式水餃.還有些排餐~牛排.羊排.雞排
蠻多的

今天同行的又是兩位廚師
但我想應該不會太失望


我們今天是三人行
鮮蝦海膽義大利麵                    220
鮮蝦干貝魚卵義大利麵            200
南義水餃                                      250
一個a餐120升級蛋糕             +150
兩個b餐                                     +120 
                                                  共940
送一個鮮蝦明太子PIZZA

點完餐了
現在還早沒什麼客人
我就先到處走走拍拍一下唷
櫃檯也有賣餐具!!!!
好特別喔....
喜歡他可以帶回家唷


冷凍櫃
放著每個奶烙
都用保鮮模蓋住


連廁所都佈置的這麼可愛
我好喜歡他們用黑板寫字
好可愛.....


有樓梯往樓上
我問了下服務人員
原來還有三樓呢....
人多的時候可以包場唷......
而且還有個戶外座
抽煙的就可以做外面了!!!!
三樓還有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廚師做義大利麵唷

餐點來囉......
付餐送的美日濃湯
南瓜濃湯上面放些麵包丁
麵包丁是脆的~不是軟的
不會過甜~就濃濃的南瓜味...沒別的料....


鮮蝦干貝魚卵義大利麵

有蝦蝦~有干貝

滿滿的魚卵
魚卵很多~干貝好像只有一兩個~蝦蝦也就普通多...
沒有特別多


還有很特別的
南義水餃

旁邊有些義大利麵的紅醬夾雜蘑菇還有很多的番茄

我以為~水餃裡面沒有東西.....
但剖開來.....
竟然有東西耶....
薄薄的起司做底
還有些肉塊
這些是牛肉混豬肉


鮮蝦海膽義大利麵
朋友非常有膽
點了個很特別的東西
是用海膽醬下去炒的

魚卵一樣超級多
剛上桌時那個海鮮的腥味非常重
我想大多數人都害怕吧
比比吃了一口~他實在非常害怕
因為海膽醬的味道非常濃郁~很腥
但等麵沒那麼熱時~腥味就沒那麼重了
害怕腥味的~請別點這道
你會食不下嚥....


鮮蝦明太子PIZZA
薄薄的手工披薩餅皮是我的最愛
沙拉加的蠻多的
所以整個披薩感覺是屬於甜的
還會咀嚼到明太子....


付餐飲料
草莓櫻桃泡泡蘇打
簡單來說~就是雪碧加果醬
比比沒有攪拌混合就喝了
好像喝到感冒糖漿
但我有混合好我覺得還不錯喝

+30才有的提拉米酥
因為我超愛堤拉米酥
我問小姐蛋糕是什麼~他說堤拉米酥
我馬上+30
普通的提拉米酥
感覺有點小塊

用餐結束後
門上面還有THANK YOU
三個人用口碑卷吃~還花了九百多
我們真是利害
我覺得義大利麵和PIZZA都不錯吃
但我覺得付餐+60只有湯和飲料有點單薄
尤其A餐+120卻只多了個奶酪感覺沒有很划算
就加付餐讓我覺得有點貴而已

但餐點很好吃
尤其水餃讓我覺得好特別(因為第一次吃)
而且還蠻好吃的!
還有服務人員服務也很好
我們說很熱~他們默默聽到還會幫我們開冷氣
走了還會幫我們拉門
始終都帶著笑容
我個人認為(因為自己也是服務業)
服務業就是要帶著笑容
重點是~他們不用加服務費唷!!!!


不免俗的....口碑卷還是要來一張
最後還是謝謝愛評~還有P&P

P&P義法創意廚房
電話:02-2381898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