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早上~領到I BON卷後~馬上打電話預約
領口碑卷不都需要訂位嗎!大家都知道的!
電話那頭竟然說:不接受當日預約
禮拜一有好多卷,餅乾在電腦前一整天!
乳酪蛋糕,海鮮醬一張也沒有標到
這張晚上六點起標!在不標到我真的要撞牆.....
標到了!但還有一堆名額.......
心想都搶別人剩下的....怒ˋˊ
(你那麼呆怪誰.....)

25日早上~領到I BON卷後~馬上打電話預約
領口碑卷不都需要訂位嗎!大家都知道的!
電話那頭竟然說:不接受當日預約
你口碑卷上也沒說~從來沒有一家店跟我說不能當日預約!!!!
那幹嘛還要寫要先訂位!真的莫名其妙想發火....

25日,下午兩點40,天氣晴外加炎熱
卡菲爾就在中山捷運站後面
我們馬上就找到了!剛好看到旁邊不就是赫赫有名的米朗琪嗎?
有誰跟我說~米朗琪到底多好吃!這麼多人在這麼炎熱的天氣排隊......
卡菲爾不接受當日預約~如果人潮又像米朗琪那樣....我肯定瘋掉
好顯我們卡菲爾不用排隊欸欸欸!!!!
於是我們走進了店家...

店家跟我們詢問想要吃哪類型的餐點
並拿上MENU

這時拿出口碑卷
所以我們只能點這些焗烤
不管多少都是380半價加上服務費
餅乾選了~白醬的海鮮筆尖麵
比比則是選~紅醬的牛小排筆尖麵

飲料的選擇多很多
這些都可以選
餅乾選曼波鮮果茶
比比選香蕉拿鐵

還有鬆餅,蛋糕,沙拉,冰沙不附在套餐內

商業午餐~到兩點為止

蛋糕可以任選欸!好棒好棒!
站在蛋糕櫃前面~好想每個都吃唷....
餅乾選了~布朗妮起司
我幫比比選了古典巧克力

整間店面都是簡單的白色調
櫃檯上掛的小圓燈
每個上面都有小圖案

一進門如有仔細看上面還有水晶燈

椅子下面的小藍子
餅乾還是第一次看過這麻酷的設計
比比還一直說好像裝狗的喔.....
離開時我還說:快放狗出來....

還有人氣推薦餐點
有些字都被塗掉了.....

用餐時間只能兩小時!又不接受當日預約!
規定還真多.....

湯來了!
看似玉米濃湯的東西

並沒有許多的顆粒玉米
(連罐頭玉米都不給)
只有些碎玉米
感覺好像奶油濃湯+小米粥

曼波水果茶來了
需要攪拌才能喝喔....

攪拌過程看到許多水果在奔跑,旋轉
水果大概有~芭樂~蘋果~檸檬

加上石榴果醬混著紅茶
如果攪拌均勻是還不錯的
沒有攪拌均勻就會有感冒藥水的感覺
(因為你喝到糖漿啦.....)

比比的香蕉拿鐵
看起來很漂亮~但比比似乎不滿意

比比的牛小排紅醬麵

餅乾的海鮮麵

吃焗烤不免要來一張牽絲照

這家焗烤旁邊還有這個奇怪的紙
感覺好像烤餅乾下面要墊的紙
(是方便洗碗嗎?)

吃焗烤餅乾都很愛大把大把的灑起司粉
所以跟店家要了起司粉
卡菲爾是要節省成本嗎?
起司粉還混了麵包屑
這樣都沒有起司粉的香味了
灑多了還好乾....

這是所有的海鮮料
我全部擺出來給大家看
四顆蛤利,一隻蝦蝦,兩顆蝦蝦,一個大孔雀蛤(在右下角)

牛小排大概有八小塊吧!
我只能說牛小排還真硬.....
我咬一塊都覺得~嘴巴很酸!
比比最後都沒有吃
是今天的大雷王

比比的古典巧克力
餅乾吃了一口~是屬於苦甜的
比比吃不下~餅乾吃了一半!實在太膩了......

叉子是可愛的笑臉唷!

餅乾的布朗妮起司
今天的冠軍是他.....
濃濃的起司味~還混著餅乾
但沒有太多的咖啡口感!起司口感較多.....

櫃檯有可愛的粉紅色名片

樓下還有雅座

處處都有可愛的東西

樓下沒有開放就用布廉圍住
可以當員工休息室

這些壁貼都好可愛

結帳了~兩個人花了418
感覺沒有很划算!
在中山站這兒逛街~可以來歇腳的地方!
蛋糕好吃勝過餐點
焗烤吃到最後好乾好乾!
我跟比比最後喝了好多水....
混血兒起司粉餅乾真是不愛!
既然是咖啡館~但是香蕉咖啡令我失望!
但是服務態度很好!還不至於讓人受氣!
下次來卡菲爾請記得提早預約阿各位朋友!!!!
(卡菲爾不接受當日預約阿阿阿阿!!!!!)

還是謝謝愛評網

卡菲爾咖啡 kafe cafe
電話:02-258142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B1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