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叫餅乾 
 因為我愛吃餅乾
愛評出了好多次口碑卷餅乾
我都沒有標~像上次LV餅乾沒有標~餅乾就很後悔
因為有些要出運費餅乾都覺得好像很划不來
而且又要等宅配我真的很怕卡卷!
這次我為了卡卷~跟他聊落去!
我真的~這次為了這張口碑卷!趕了好多口碑卷
哎呀~你在繞口令嗎?
反正~他讓我二十分鐘吃完御錢殿~又一個人去美麗華吃兩碗冰
噢噢噢有夠天吶吶吶........
在我天催地催之下~餅乾就在前半小時~終於來了!!!
不是我來囉~是真的餅乾來囉
宅即便打給我~我是衝下去呀!有夠開心的!!

在下真的要感謝旺來香的老闆娘
從我轉帳完就開始打給他然後!#!^@^@#%&**(
餅乾真的很任性

路人:你別廢話了好嗎?

好好好!
這次體驗方案是~一包環保裝鳳梨酥加上一包手工餅乾
然後運費自付
所以~餅乾標到口碑卷後~發現很不熱門
餅乾趕快叫比比也去標~就可以一起寄送

老闆娘包裝的很細心
用許多的報紙就是防止撞擊
防止上次"太陽之手"的慘劇!
揪甘心捏~

 

四包排排站好

 


鹿港老街名產~鳳梨酥
放的是安佳奶油唷

還有星星形狀的手工餅乾

鳳梨酥比起別家是比較小號點
雖然較小號~但一包就有十顆唷....
但是較不油膩
吃完不會覺得很乾要狂喝茶
很濕潤的~外皮
內餡一打開包裝就很香的鳳梨味道呢....

手工餅乾一包到出來就很多顆~這樣看是不是很大顆
其實餅乾一顆很小顆

大概50元硬幣大小

餅乾真是超好吃的
不會過甜
可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呢~
而且很脆~不是軟軟的口感!

下次嘗試看看樸實的外在的鳳梨酥
但卻有異想不到的口感唷....

謝謝愛評網~謝謝旺來香餅舖

 

 

旺來香餅舖  
電話:04-7764535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瑤林路13號

更多餅乾、零嘴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