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頂有名的淡水黑店排骨
比比每到淡水就唸排骨在哪~
而我也不想去找排骨在哪!
就在某天~我們大中午的去完漁人碼頭後
比比又開始唸在排骨
就在路上問了個年過一甲子的伯伯
餅乾心想:伯伯怎會知道呢!
好心伯伯真的知道~黑店就藏身在巷內....

頂頂有名的淡水黑店排骨
比比每到淡水就唸排骨在哪~
而我也不想去找排骨在哪!
就在某天~我們大中午的去完漁人碼頭後
比比又開始唸在排骨
就在路上問了個年過一甲子的伯伯
餅乾心想:伯伯怎會知道呢!
好心伯伯真的知道~黑店就藏身在巷內....

雖然是老店~但從新裝潢精緻化了....
讓餅乾覺得很像台南的周式蝦捲(老店精緻化)
餅乾來的時候已經不是吃飯時間了(下午一點半)
但依然是很多人...可見吃飯時間可說是盛況空前阿!

櫃檯點餐取餐~很大的MENU

還有那開放式的櫥窗
各式滷味都在櫥窗內跟你招手
但每個都不是特別便宜




可以先找位子~位子上也有MENU可以劃單
單子可以重複使用呢~很棒!

吃排骨飯還有茶可以喝
不用花40元去買飲料

重鹹口味朋友或是有不同需求
這些醬料自行DIY

我們兩個~吃了270元


排骨蓋滿了飯
排骨是滷的很入味~一咬就斷
不用齜牙列嘴啃肉

藏在排骨下面這豆拌好下飯~可惜我吃不下那麼多....

雞腿麵
雞腿和麵分開放
這樣酥脆雞腿也不會泡爛變味道

雞腿炸的酥脆
雞肉也不會過乾
油亮的外表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小菜盤~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菜
加一加價錢可以在滿一碗排骨飯了

最讓人感覺特別的是這個豆芽菜捲
30元兩顆~豆芽菜很便宜對我來講很貴
豆皮包著豆芽菜~很酷

愛吃豆腐的我~一定要來份皮蛋豆腐30元
灑上柴魚感覺更好吃
光吃排骨飯還不錯吃
就是小菜貴了點

但挑嘴鬼媽媽並不愛那排骨
因為沒有自己做的好吃
卻很讚賞那豆瓣飯真是好吃!

有來淡水漁人碼頭朋友們~可以來嚐嚐這老店!
但車子請不要亂停~餅乾不時一直看到警察來抄單....
小心吃個排骨飯卻要付西提錢


黑店排骨飯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10號
電 話:02-2805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