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可可好朋友
我已經喝了兩瓶奶了!
這瓶喝了一點便冰到冰箱了!
牧場直發,限量供應~每日限定生產
三瓶內~可可的熱量是最高的

不免抱怨一下!
這總牛奶沒有保護模!蓋子打開就可以喝了
我這個粗魯人~第一次就太過用力~被牛奶給洗禮了!


再來是可可好朋友
我已經喝了兩瓶奶了!
這瓶喝了一點便冰到冰箱了!
牧場直發,限量供應~每日限定生產

三瓶內~可可的熱量是最高的(最右邊)

不免抱怨一下!
這總牛奶沒有保護模!蓋子打開就可以喝了
我這個粗魯人~第一次就太過用力~被牛奶給洗禮了!
300ml25元
可可要喝前不免要搖一下!
可可好朋友讓我覺得沒有平常的巧克力牛奶來的甜
比較順口~但奶味也沒有比較濃
這樣的可可好朋友~比起別家的巧克力牛奶!
我比較喜歡好朋友~因為比較沒有那麼甜
比菲多這三款好朋友~都屬於沒有這麼甜的
怕甜的朋友可以試看看!但也不會喝到水水的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