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公館鼎鼎有名的豬血糕隔壁
小典在買豬血糕~我往旁邊看了一下!
那是泡芙欸.....

是智障說的那家~公館很好吃的泡芙嗎?
馬上SNG!智障說沒錯!!!
公館在賣泡芙的也只有他一家吧.....

還有賣冰淇淋
兩球只要39元耶!也太便宜了吧!


就在公館鼎鼎有名的豬血糕隔壁
小典在買豬血糕~我往旁邊看了一下!
那是泡芙欸.....
是智障說的那家~公館很好吃的泡芙嗎?
馬上SNG!智障說沒錯!!!
公館在賣泡芙的也只有他一家吧.....
還有賣冰淇淋
兩球只要39元耶!也太便宜了吧!

冰淇淋口味超多!在等泡芙時也蠻多人買冰淇淋的~
聖堤亞冰淇淋就是海宴涮涮鍋也是這家的!
當然有賣冰淇淋,冰淇淋泡芙是一定要的!
智障說:冰淇淋泡芙感覺就普通!
因為智障是挑嘴鬼!所以我聽他的話....
但愛吃冰淇淋的也可以試看看!冰淇淋泡芙才25元!

一個才15元!我買了個奶油逛街試口味!

口味眾多~我選擇了基本款奶油

對!實在太好吃了~
我離開時也買了幾個回去進貢給王八蛋!
讓他包肥一下~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我自己也買一個酥皮小泡芙(八粒)20元

一粒一口的泡芙
外皮跟脆皮泡芙不太一樣
是像餅乾一樣的外皮~內餡一樣奶油
很好吃~一顆接一顆!不知不覺一包就吃完了~
也是包肥!

今天不買兩粒!
酥皮泡芙我買三粒!45元~八粒100元

巧克力口味
不會過甜的巧克力內餡
也不是屬於苦甜巧克力,總之吃完一顆不會很膩

奶油口味
真是大推!好吃的不得了
內餡有點玉米味~一點兒也不膩!

好特別的地瓜泡芙
餅乾切開來拍照~真的有看到地瓜粒呢!
我沒有吃~但比比很愛吃地瓜!所以買給他
他說好吃!!

名片上是大頭手工泡芙
但招牌上壓根沒大頭這兩個字
總之就是好吃
但是買太多泡芙回去的話
智障說:冰在冰箱外皮會軟掉
所以好吃也不要買太多回去~適量就好
有來公館記得來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