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王八蛋要參加內門食神大賽
所以有了這次做菜寄比賽作品參加比賽
餅乾來試吃兼拍照!

每個菜色都是葛師父鼎力相助下完成
尤其那菜名可是讓我對葛師父的國文造詣甘拜下風!
謝謝葛師父不辭辛勞的幫王八但日夜想比賽菜色
才有如此多的創意佳餚!


因為王八蛋要參加內門食神大賽
所以有了這次做菜寄比賽作品參加比賽
餅乾來試吃兼拍照!

獨特風格四味盤

好漂亮的擺盤,九孔上面還有小花朵!
這九孔可是我剛剛去買的活生生九孔呢!

九孔下面還有這個酷似空心菜的東西
但是他不是空心菜
來把九孔墊高高的!
但因為菜放有一陣子了!
餅乾吃下這個蔡時是一陣作噁~因為那菜整個吸附著九孔的腥味!
難怪其他人都把菜拿起來~果真是行家

這五彩繽紛的東西可是食用花呢!
可以吃下去的唷~

麵包粉裹著蟹肉
雖然放很久~但還是吃的到酥脆
愛好番茄醬的我~可是覺得那番茄醬不夠多!

好可愛的蝦子呀!
外面那個東西可說是冬瓜呢!
比比剛開始跟我說我還不相信
原來是冬瓜醃至百香果醬才會有這個顏色
混著奇異果可是創意十足

比賽作品可說一定要不一樣
那烏魚子也要不一樣!
烏魚子包付著好像春捲皮的東西
不會烏魚子的味道給蓋過~反而讓烏魚子更加的順口

沙律蟠龍銅鑼燒

龍蝦肉兩用~夾著銅鑼燒還有那沙拉

藍莓的餡料清爽

銅鑼燒內藏著龍蝦肉
可說是創意十足
但這麻貴的東西包在銅鑼燒裡
讓我大喊可惜~

醬皇網油培根帶

上面那一張是有用綠葉模式拍的
因為那旁邊的菜要綠不綠的好怪!

合成不同的顏色~有沒有看起來很酷!
(路人:你很閒欸!)

東江海皇菊花香


剛放下菊花的那一刻~菊花慢慢盛開!好酷呀!
為了找這食用菊花~可說是找很久!
而且要白色的~不是黃色的!
這個羹好吃呀~很怕羹類的我原本很不看好他
可是友人說很好吃!我才試看看!
這可是料十足呀!有豆腐~咀嚼的時候還有粒粒的魚蛋!
增添不一樣的口感!
讓我好想打包回家~可是有人搶先一步了!


香芒慕斯石斑卷

又是創意的一道菜
魚肉都處理好了~完全沒有一丁點的刺
在芒果醬裡打滾~魚肉沒有腥味還有那芒果味

那魚肉魚皮~都處理好了!

養生夜筍燒元蹄

油亮的元蹄
讓你用看的都流口水了…

西楚霸王伴別姬
我看到雞翅膀時
我心理在想王八但怎麻把雞翅膀這麻簡單的東西拿去比賽
沒想到別有悉竅
雞翅膀裡面是藏著糯米!
天阿~好好吃
這道菜在考驗著比比他們的功力!
因為不僅要把雞翅膀完整的去皮還不能破掉!
你們比賽當天可不要把雞翅膀的皮都用破阿~

無花果山尋小羊

羊小排先用無花果來醃
聽說別有一番風味

乾隆御膳金黃蔬

擺盤功夫勵害吧!
光擺盤就看的出師父們下的不少的功夫
結果太漂亮了!都沒人要吃來破壞他!

甜點來囉~大師父切甜點啊!
京星大廚!

冰鎮豆沙水晶膏

麻糬皮包付著豆沙還有抹茶
是現做的~不是叫現成的阿!
那上面的餅乾因為要練習王八但烤了不少的餅乾給我吃!
因為我最愛吃餅乾呀~
可惜那餅乾有點辣辣的!所以最後我也沒吃很多!

蓬萊寶島鮮果多

經過我們建議~擺成這樣較有層次感!

每個菜色都是葛師父鼎力相助下完成
尤其那菜名可是讓我對葛師父的國文造詣甘拜下風!
謝謝葛師父不辭辛勞的幫王八但日夜想比賽菜色
才有如此多的創意佳餚!
謝謝觀賞!等待我PO比賽當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