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門食神大賽
辦在高雄~讓我們趕夜車到高雄
然後又開回台北!
無法順便去鹿港白吃白喝讓我好對不起我自己!
開幕一定要來個打鼓
是實踐大學的同學們表演的!
好威呀~
當天下大雨
然後等縣長來~
來個掛牌儀式
 

內門食神大賽
辦在高雄~讓我們趕夜車到高雄
然後又開回台北!
無法順便去鹿港白吃白喝讓我好對不起我自己!

開幕一定要來個打鼓
是實踐大學的同學們表演的!
好威呀~

當天下大雨
然後等縣長來~
來個掛牌儀式

全部人就在等這個掛牌儀式呀!

然後打鼓後~掛上牌子
不知道有什麼用意

任性的王八但橋不到三人一起位子
就跑去忙了~
不合群的傢伙!口去~

一切正式比賽後~我這大佬安心去逛逛各各參賽隊伍

這個師父正在把那一堆的紅蘿蔔
一個個放上那圓圈圈邊邊做雕刻
實在有夠厲害!

也是很厲害鼎鼎有名的饌巴黎也有來!

飯店果真精緻路線



這組後來第一名!

這位師父看似很悠哉的坐著編東西

還有這個黃瓜金元寶!真是有創意!

這組第三名





這組後來第二名~



這組把自家門口擺的琳瑯滿目
虧我們那時候還把門口東西通通堆到自家的小框框內!
如果你第一名~我我我......



大鍋煮在這兒

南瓜的杯盅欸!
真是有創意



連烤箱都搬來了



這是去年的第一名!



這組是今年最年輕的一組
參加完畢業典禮就趕來比賽!



王八但正在塞那糯米雞

他比賽五小時都眉頭深鎖

對面這位師父讓我覺得他好像翁茂安主廚!
他們把食物疊高高的~可能想放這樣更有位子
因為比賽的小框框實在太小了
越界就會嗶嗶!
後來聽說食物還有都跌倒了!
真是令人捏把冷汗!

歷時五小時比賽
十道料理通通在現場完成
這讓平常就很"熟"的王八但
讓我替他捏把冷汗
因為他們是最後一秒鐘才那去評分區的!
最後來有得金牌呢!害我開心的歡呼~

副縣長掛牌頒獎

全體大合照
這次比賽讓王八但學到了不少
也花了不少的錢
畢竟沒有得獎就只有那四千的車馬費
主辦單位辦活動經驗略顯不足
原本不開放民眾參觀比賽作品~後來卻又突然的開放
害餅乾都以為沒開放所以躲在車上睡覺
最後食物通通被名眾抽走
餅乾竟然沒有去參加包菜尾活動!
大可惜呀!

同場加映
第二名的菜色
因為一二名最後菜尾沒有被包走~所以留到最後讓大家參觀!

那旋轉的新郎新娘~真是好喜氣好可愛呀!

東坡肉的盤子也這麼的有創意!

去殼的蝦子好貼心~可惜吃不到



那斧頭~真是有夠酷的!

第一名的菜色
以養生料理為主題

悠閒的大姐原來就是在編這個

小黃瓜的金元寶~原來變成這樣

香蕉鮮蚵捲
聽名子就夠有創意了!
香蕉加上鮮蚵真是很酷的組合

旁邊那拍的密密的絲瓜!(拍手拍手)

櫻花蝦米糕

咖啡燉全雞讓餅乾直呼創意十足呀!
不再是老調牙的養生雞湯阿~竹笙之類的!
是咖啡呢!

怎麼感覺跟第二名那脫光光的蝦子很像!
雖然你會覺得第一名好像不怎麼樣!
但因為這次是食神辦桌大賽!
所以評審覺得某些隊伍料理太過精緻
可能如果辦桌就無法達到一樣的水準
不夠實用的意思啦!
所以評審也是絞盡腦汁,最後評比評審保證前三名的菜一定有熟
因為時間很緊促導致有些隊伍菜不熟
不過這次十六隊參賽隊伍~各各可是都有得金牌呢!
PS第一名叫金鼎獎!害我那時聽到王八但得金牌好高興呢!
(幹嘛誤導別人!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