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美夜市這攤烤肉攤
每次來都大排長龍
外面就有兩家10元碳烤
為何大家還來買這家貴不嚨咚的碳烤?

每次來都要穿越人群夾東西
明明已經知道要吃什麼!
但卻到不了食物面前把他夾起來!

景美夜市這攤烤肉攤
每次來都大排長龍
外面就有兩家10元碳烤
為何大家還來買這家貴不嚨咚的碳烤?

每次來都要穿越人群夾東西
明明已經知道要吃什麼!
但卻到不了食物面前把他夾起來!
通常我都是叫完後在繞去外面買別的!
因為我最討厭等!最懶的等!

把食物拿去結帳
現在還多了個清單
可能老闆也被大家問價錢問到煩了吧!
畢竟每次要穿越人牆去那看那小小的價錢!
我根本就看不到!!!
有了這價目表後!一目了然 


這次超快的!
好吧!要分享 ,又要邊走邊吃邊拍照!
根本是在表演特技嘛
烏鴉鴉的!如果就這樣!大家肯定把我倒光光.....

酸菜腸20元
我的最愛!
雖然每次一大口!很難咬斷!吞下去又要冒著噎到的危險!
誰告訴我吃這個有什麼秘訣嗎?
(路人:飛踢你 )

想吃雞胗,但是30元好貴!
雞肝only15元
就來解個饞!因為我實在很少吃這些內臟類!
口感差很多!雞肝是乾乾的!
配個茶喝吧

來這麼多次!沒吃過雞腿!
因為70實在很貴!
比比這次發財了!就吃吃看!
油亮的雞腿吃一定要的!沒有乾八八的NG!
但花蓮的第一家碳烤雞腿寶座我心理第一名位子!
下次來景美夜市別錯過他!尤其是酸菜腸!
介紹完畢!謝謝觀賞

景美鄭家碳烤  
電話:02-2931966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