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可點藍鑽蝦和活跳蝦
活跳蝦是真的活的
其餘蝦子!都不用剝蝦殼,店家好貼心通通剝好了!

燒烤店很少有斑鳩的!
看到沒啦!斑鳩斑鳩斑鳩欸!


 

燒匠5月4號就開幕了
在五月底前消費都打九折,相對就是免服務費啦!
餅乾在看歲月神偷前就來吃了(又是幾年前的事…)

為什麼我會花大錢來嚐鮮?
燒匠是新店而且網路上完全沒有評論!
如果是雷,還要花539元!

因為燒匠是餅乾的boss新開的燒烤店啦!
別問我有沒有折扣!大家都是人~當然是沒有!
講錢傷感情啦!boss都用別的方式體恤我們! 
雖然是boss的店~但餅乾也公開公正公平的分享給大家啦!
我可是沒收錢,所以也別說好話!(活不耐煩了!)
(抱著被炒魷魚心態)

聯合醫院是吧?
我都說什麼AIDS…就峨嵋停車場對面,NET隔壁
店家是在樓上!
寸土寸金的西門地帶,店面租金可是很嚇人
既然是吃到飽,就走幾步路上樓吧…

燒烤店好像都喜歡這樣黑摸摸的
我們選了個有電視的位子耶!歐耶!
桌上都有調味粉!
走幾部路就到洗手地方~剝蝦好方便
當然可以像狠蝦那樣玩水更方便!(飛踢 )

不用到處找不到服務生
桌上都有服務鈴,比外送還方便!(誤)

吃到飽不免來一張比賽規則吧!

這裡的比賽方案539(外加一成)
不分中晚餐,平日假日
左下角五樣頂級食材僅點一次,右邊是539專屬高級食材
因為是剛開幕,關於這方面頂級食材似乎後來有更動
我第二次去吃時聽說可以續點一次
後來在網路上又有看到頂級食材有不同的消費方式(更便宜)
所以若有要前往朋友,又很在意價錢
不妨先打電話問清楚價格與時段的差別

這些是399(外加一成)專屬菜單
當然539也可以點!

如果你是肉食鬼,399就夠你吃了
但539多在活跳蝦(重點)
還有其餘的高檔食材
先前就已經決定要539吃到飽!
因為我要把活跳蝦吃光光!!


來逛逛自助吧
跟別家燒烤不一樣的是可以自製霜淇淋
這台機器上次在燒烤店看到是在田季石板燒肉
還有吃燒肉一定要配啤酒呀!喜歡啤酒喝到倒也是可以的… 
有咖啡豆的咖啡,不是三合一的咖啡機是一定要的!

沾醬標示的很清楚
但我本身都是吃原味!
飲料有奶茶,無糖綠,等等
每次去都不一樣!
喝了就飽的可口可樂!

麻辣鴨血
我必須說這是我們店裡招牌
所以我來這裡就沒吃了…嘩哈
好吃!愛吃辣的!一定要吃!

飯後甜點也很豐富
有蛋糕,水果,布丁

吃肉會膩!生菜包肉一定要一下!
好貴的東西!放在冰箱隨你拿!
可惜我是肉食族!

這裡沒有哈跟大死!但有莫凡比還有畢凡鎖!
口味也都超級多

逛一圈也差不多了吧!

火鍋
就是火鍋料&青菜
我不愛吃火鍋料!最後這些東西都沒吃!

燒匠用這種架子很棒!
兩人位子已經很擠了!不會把桌上放到都是盤子!
可以節省空間,多叫幾盤肉!

點完餐後店員就會直接上生菜沙拉
沙拉醬三選一,生菜沙拉上還有少許的明太子
但這些最後完全沒動!

這是539頂級餐主餐,只能點一次
當然選叫有價值的(阿桑心態)
我選車海老,明蝦還有去殼
猶豫不決先生我幫他點帝王蟹
他又放馬後泡說帝王蟹沒有價值
上來後,我也這麻覺得
冷凍帝王蟹,蟹肉很少,蟹腳也不大
539主餐又只能點一次,我…打槍
但說到那539精緻主餐
因為第二次員工聚餐時候老闆請客
所以餅乾就有榮幸吃到其餘幾樣
牛肉辣串很不錯吃唷!還有牛舌也很新鮮!
但如果限點一次~就自我評量一下吧!


看到這些肉!補些子彈回來!不打槍!
每片肉都很厚實!而且你看那色澤!都好新鮮阿~

頂級牛五花!這樣拉還都不會透光的很嚴重!
誠意十足!

手打肉羹漿非常特別
菲力牛肉串好Q
燒烤店很少有斑鳩的!
看到沒啦!斑鳩斑鳩斑鳩欸!

各式蝦子
539可點藍鑽蝦和活跳蝦
活跳蝦是真的活的,原本用烤的
但烤的似乎讓蝦子很難受掙扎
所以後來丟到火鍋內,死的卡快活
其餘蝦子!都不用剝蝦殼,店家好貼心通通剝好了!
所以也不用想要玩水呀!(誤)

飛魚卵香腸好好吃!咬的到一顆顆的魚卵!
起司控的我!起司馬鈴薯一定要來一份!
很好烤!馬鈴薯已經是熟的~只要上面起司溶化就好!
起司馬鈴薯很好吃呢!!

整理這些圖片花了我好久時間,那天也吃超多的!
但唯一就是那兩大品牌冰淇淋有夠難挖!
比哈跟大死還硬!我跟某位路人在挖!都一起在抱怨~ORZ
但是吃活跳蝦吃超多!反而不是主攻在肉!哈哈哈
但如果要我去第二次我會點399
539太貴了CP值不高!
而且在這競爭激烈的西門地帶
我這肉鬼都去馬辣,或是更便宜的壽喜燒一丁(新地方)
馬辣還有哈跟大死!
看來燒匠就是贏在活跳蝦啦!
但是要吃蝦,餅乾不如去吃那299的阿全師
可是似乎阿全師變質了!阿阿阿!提供給大家參考!
另外一堤的是....來燒匠吃飯~身上不會有燒肉味道喔!

最後結帳還送上這有趣的東西!
貼到額頭就可以看溫度!酷畢了!

燒匠(昆明店)
電話:02-23117117,02-2311711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8之4號二樓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