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到這個盛翔隆糕點嚐鮮體驗
又什麼包子的一堆!
真覺得一定要請朋友拿~
於是就請了同學的男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對!一堆關係~然後我不認識的鹿港人
他幫我去鹿港拿~加寄
你說我拼不拼!!!

好多鹿港的卷~都不能搶
餅乾只能乾瞪眼!


這次看到這個盛翔隆糕點嚐鮮體驗
又什麼包子的一堆!
真覺得一定要請朋友拿~
於是就請了同學的男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對!一堆關係~然後我不認識的鹿港人
他幫我去鹿港拿~加寄
你說我拼不拼!!!


一早黑貓先生打給我我超開心!
既上次塔吉特我被他嚇到後…
好大一箱的冷藏食品

這三大盒的東西
真是料好實在
讓餅乾直呼~鹿港人好幸福啊!!!

◎最用心的鹿港名點,盛翔隆糕點嚐鮮體驗
‧名產組合體驗內容:
- 桂圓糕(小盒一盒6入)
- 綜合糕(內含綠豆.牛奶.杏仁.梅子口味)(小盒一盒15入)
- 核桃口酥餅一包

因為媽媽愛吃桂圓糕
我招呼餅弟,比比一起來標卷
一起寄上來~

一盒桂圓糕有六顆!

上面撒著核桃粒

接下來請桂圓糕躺平給大家看!

咬一口!裡面滿滿的桂圓~

真是不輸媽媽之前彰化買的桂圓糕名產呢!
(忘記哪一家了)
幾乎每一口都好幾顆桂圓!沒有空洞的時候!

這一口酥~還有拉鍊袋

充滿著核桃香味!好好吃呀!
像餅乾一樣酥脆!
我超愛

好吃的東西真不能看熱量表!

綜合糕十五個
好像棋子般!

我好像剛好拿到了杏仁口味的!
一咬下去!那杏仁味道在嘴巴散開!
真是入口及化!接著吃綠豆口味的就被杏仁味蓋過了!
那糕點連一口酥原本餅乾都覺得他會很油膩
但是並不會
配個簡單的茶,加糕點
那下午茶真是悠閒的滿分!!
 
盛翔隆糕點真是好大方!
提供這麼多的體驗!
這滿滿的名產,我們家真是吃不完~
準備分享給同是和媽媽的朋友吃

謝謝愛評網也謝謝盛翔隆糕點


盛翔隆食品  
電話:04-776895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