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受到邀請參加慕鈺華蔥油餅的活動

是阿基師教導我們怎麼煎出漂亮又好吃的蔥油餅唷!
(我這無名小卒竟可以入選!真是太開心了!
)
雖然時間小更改~但仍不減我見到阿基師本人的決心!


今天很開心受到邀請參加慕鈺華蔥油餅的活動

是阿基師教導我們怎麼煎出漂亮又好吃的蔥油餅唷!
(我這無名小卒竟可以入選!真是太開心了!
)
雖然時間小更改~但仍不減我見到阿基師本人的決心!
是在陶陶餐廳唷!媽媽之前就有來過~聽說很高級!

餅乾很準時的到現場
馬上找位子就坐
桌上都放好這些傢伙了!


還有這宜蘭的介紹和慕鈺華蔥油餅的簡介
那蘭陽百景圖真是超實用!是宜蘭的大地圖!
餅乾過幾天要去宜蘭就用的到了!歐耶

也有媒體呢!可惜我沒看到新聞片段!

餅乾的位子選的真是好
阿基師就在我旁邊
我是搖滾區啊!(吶喊吶喊!)


阿基師介紹這個大有來頭的蔥油餅

這小小的一張餅,"蔥"滿著愛心也"蔥"滿著功德
所以我們叫他
功德餅

功德餅就是要圓滿
所以煎出來不可以散的四分五裂
其實餅乾來之前對慕鈺華蔥油餅一點兒也不了解(鄉巴佬)
原來慕鈺華最大心願並不是靠蔥油餅賺錢
而是要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創業
加盟店不是要複製可觀的利潤
而是要複製幸福的公式
幫助貧困家庭


難怪阿基師叫他功德餅
讓不了解的朋友也上一課唷!

再來阿基師教大家煎蔥油餅
餅乾可是仔細聆聽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蔥油餅很油
所以不要在放油,那是錯誤的概念!
油不要省,因為要用油來當媒介逼出食物的味道,逼出蔥的香氣
這樣蔥油餅才會好吃!!

蔥油餅剩下的油還可以拿來炒飯,炒菜之類的
因為被蔥洗禮過的油,非常的香!!

1。油要放這麼兒多~讓蔥油餅可以在裡面游泳
2。油熱後,轉小火放下蔥油餅,先讓蔥油餅解凍
(餅乾每次煎冷凍豬排都大火,難怪都糙輝搭!)
3。用筷子旋轉蔥油餅,讓蔥油餅在鍋子內游泳(順時鍾或逆時鍾)
4。顏色微金黃色時,可以翻面
(笨手笨腳的人可以用盤子輔助翻面,就是要善用器具,不需要太專業的東西)
不是只有阿基師可以煎出功德餅唷!
煎蔥油餅時候火就是這樣大小

讓蔥油餅游泳~油必須要這麼多

再來繼續~翻面好後
5。繼續旋轉,這樣才可以平均受熱
6。差不多時候,再來翻個面,上色
7。瀝油囉…
美麗色澤的蔥油餅
只需要用筷子就可以煎出來了!

有格友提到,有時我們煎東西都會習慣壓食物
阿基師說:不需要去壓他,壓他沒有意義
而蔥本身就很容易熟,麵皮本身也是半生熟
所以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不容易熟!

金桔檸檬也是慕鈺華的產品唷!
好好喝~不會很酸!又不會過甜!
夏天喝這個很清涼~很順口!
金桔檸檬易擠棒→每盒25只/230元

滿滿蔥香蔥油餅!光看都流口水了…

小小一片蔥油餅
就感覺麵皮很紮實,很有層次感

裡面的蔥很多呢!

超口愛豬肉餡餅→每包40粒/200元
非常可愛的豬肉餡餅!

第一口咬下去滿滿的蔥

第二口!豬肉粉嫩粉嫩的(粉紅才是王道呀!)

整個餡餅非常多汁!配上金結檸檬剛好可以去油~好讚!


阿基師與慕鈺華都沒有架子
非常親切的下午茶會
阿基師與慕鈺華都直接手抓著吃蔥油餅呢!

阿基師與現場格友互動非常頻繁,非常親切
可說是有求必應,有問必答!
宛如小型的簽名會
妹妹在拿娃娃給阿基師與慕鈺華簽名!

阿基師說~你千萬不能把他賣掉!
他可以賣很多錢的喔!

格友問的問題都非常好
 阿基師的回答也讓餅乾上到許多課!
更對阿基師更是敬佩!

還有阿基師對食材的尊重
讓我感受到他對這份工作的熱愛
阿基師說:他每樣食物到他面前,他都會先"生吃",像前幾天吃到不知名的植物含有草酸鈣還因為這樣嘴巴很癢,肚子吃壞掉!
這樣就可以知道食物的習性,把它料理到最佳的狀態

阿基師把十片蔥油餅都煎完了!
才坐下來~就怕大家肚子餓!
好親切!

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

YAYA!!!


慕鈺華全體員工
辛苦你們了!
有師父在一旁默默的煎餡餅!
餅乾這鯉魚一喝完金桔檸檬馬上幫我加!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謝謝!!

現場爺爺生日!阿基師還幫他慶生!

阿基師還餵他吃蛋糕!
爺爺似乎害羞一直不看鏡頭

今天聚會就在這們歡樂氣氛下結束了!
餅乾還提了10片蔥油餅回家!
這次的聚會餅乾收穫非常多!不枉費我翹班來參加!
經過阿基師加持讓廚房白吃的我希望煎出像樣的蔥油餅!
謝謝幕鈺華公司給我這個機會!


年代新聞片段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東路9號
03-9531363 0988-202919
www.dech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