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看過輕盈寶寶分享在淡水的黃金披薩屋
那起司對我真是好大的吸引力
只可惜在淡水實在有點遠

這次試吃的是
威尼斯香草鯷魚披薩
這批薩外表真是讓我覺得店家很有心
除了真空包裝以外還有紙版墊住
讓披薩到飢腸轆轆的消費者面前
不會面目全非
維持在店內用餐的色香味聚全也可以搬到自家廚房

之前就有看過輕盈寶寶分享在淡水的黃金披薩屋
那起司對我真是好大的吸引力
只可惜在淡水實在有點遠

這次山藥拔噗這試吃訊息告訴各位愛吃鬼們
而我們遙遠的三鶯掛勉為其難湊了三個人合併運費
也謝謝小獅子當小隊長!
這批薩也不算久的就送到了小隊長的家裡~
餅乾一下班就飛速去三峽拿

好大的批薩
讓他幾乎找不到適合他的外衣
那乾脆讓他光溜溜裸奔好了!

這簡單的烘烤方式
以及幾位把披薩做成餅乾的經驗分享
AND大家的經驗
餅乾決定!用烤箱用
因為平底鍋還是比較沒有把披薩的香味表現出來的FU
而且餅乾超愛起司!起司一定要用烤箱才可以的呀!

這次試吃的是
威尼斯香草鯷魚披薩
這批薩外表真是讓我覺得店家很有心
除了真空包裝以外還有紙版墊住
讓披薩到飢腸轆轆的消費者面前
不會面目全非
維持在店內用餐的色香味聚全也可以搬到自家廚房

那綠綠的東西讓知識不足的我
以為是青醬(不識貨的傢伙)
原來他是大有來頭的香草鯷魚醬呀!

不只真空包裝還有一層薄紙來隔著披薩!
對那披薩實在保護到家呢!

有乳酪絲也有大片起司
整個用料也非常的實在

我們家是小烤箱
我把披薩切成四分之一,然後在對半
在這下午,餅乾跟餅爸一人一塊

餅乾決定向披薩波水
我雖然愛吃餅乾,但披薩變餅乾還是很怪!
於是我波的水,不是水珠
而是在餅皮上水可以游泳的狀況
我抱著如果餅皮依然軟軟的話可以再烤一會兒!

起司都溶化了…餅乾還多烤一會兒
因為希望披薩有點焦焦的
比較美麗

一拿出來那起司就牽絲了

可以牽絲到超遠

原來那大塊起司就是摩札瑞拉起司
餅乾覺得她口感很Q彈!在嘴巴咀嚼那起司感覺特別有嚼勁
不同於一般的乳酪絲!
對我這個起司乳酪控可是愛到不行那摩札瑞拉起司的口感呀!
還有那香草鯷魚醬為披薩增添不一樣的味道!
這次果真讓我見識到黃金披薩屋的披薩了!
有空一定會去店內吃看看!
欸欸欸!聽說黃金披薩禮拜一公休!
天阿~餅乾也只有拜一休息!
好吧!有機會的!

這次烤披薩算是成功吧! (自我感覺很好)
謝謝山藥拔,小獅子,還有黃金披薩屋這次灑血本提供大家試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