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店家
現在已經八點了!還這麼多人~
生意超好的

餅乾每次吃完豬腳都覺得很油膩
這裡的不會唷!
腿庫的地方都沒有骨頭!而且有瘦肉也有肥肉!
瘦肉也魯的非常透,一咬就散開不會卡牙縫!
還是怕油膩的朋友們,加點薑絲吃很不錯呢!

順著這次來大直WEGO度蜜月之旅來到了北投吃豬腳
就也不用特地跑到石牌來~
這家店就在於石牌最熱鬧的商圈!
想當初我住士林時候也常來這兒~

一進到店家
現在已經八點了!還這麼多人~
生意超好的


古色古香的裝潢


MENU來囉~
有簡單的點單菜單也有這精緻的圖文菜單!
分店還蠻多的!
不想跑到石牌又想吃豬腳~可以去其他地方唷!
有長春路,內湖,吳興街,中和,淡水


不知道那些菜長怎樣!這邊都有唷~


最後我們點了這些


雖然我對醬料沒有特別喜好
但還是來做一下,看對豬腳有沒有加分
結論是…我還是鍾於原味


你看生意好到結帳的收據都這麼長了!

來上課來上課!

原來腿庫就在這個地方!
餅乾是笨蛋~通常都不知道!
腿庫都是較多肉的地方!

還有開運好禮唷!
送禮很漂亮!豬腳又好吃!

菜上的非常快
開動囉~

左邊是酸梅汁,右邊是烏梅汁
吃豬腳,一定要去油一下
酸梅有多點酸梅的鹹味較好喝,烏梅普通

滷肉飯(小)25元
油亮亮的滷肉!是無肥不歡呀!但不是我吃!嘿嘿…

麵線30元
吃慣麻油麵線的我,覺得味道不夠稍淡了些(本身重鹹)

吃麵線一定不能斷呀!
真的都不會斷!我也要學那弟弟來個拉麵秀!

腿庫70元
餅乾每次吃完豬腳都覺得很油膩
這裡的不會唷!
腿庫的地方都沒有骨頭!而且有瘦肉也有肥肉!
瘦肉也魯的非常透,一咬就散開不會卡牙縫!

還是怕油膩的朋友們,加點薑絲吃很不錯呢!

肥肉也很好吃!

豬皮處理的相當好!一根毛都沒有耶…

雞排,排骨?!應該選哪個~我猶豫很久
最後選,香酥排骨45元
排骨上桌時還油的發亮,排骨魯的味道還不錯
但似乎感覺香酥還不夠!

滷大腸頭100元
這大腸頭好適合年紀稍長,牙齒不好的朋友
大腸頭魯的相當軟Q!

軟軟軟呀!
正值壯年時期的我們,還是喜歡較有嚼勁的大腸頭


蝦捲40元
這蝦捲勉強可以說是這裡面的雷(如果硬要說這家店最不好吃的)
蝦捲沒有炸到酥脆,表皮還油到不行…
咬下去還軟軟軟軟的!真是好奇怪!
跟金仙差很多!
吃蝦捲就是要加黃芥末!好搭呀!
結論是…三元喜事的豬腳真的好吃!
不愧是豬腳專賣店


這次兩個人消費355元!
口碑卷抵300元!所以只付了55元唷!
 愛評網~也謝謝三元喜事!
三元喜事豬腳專賣店 (商城店)
電話:02-2822892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