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了瘋想念泰式椒麻雞
在鶯歌南雅夜市尋找獵物覓食
 發現了這家開了有一陣子
我卻覺得他不起眼的店
決定來試看看!!!(rock)

 


 

最近發了瘋想念泰式椒麻雞
在鶯歌南雅夜市尋找獵物覓食
 發現了這家開了有一陣子
我卻覺得他不起眼的店
決定來試看看!!!(rock)

那光亮的黃色招牌
在這接近鄉下的鶯歌夜市
應該屬於算搶眼的!

該有的都有!
每種東西都有梅粉口味,胡椒粉,或泰醬


第一次嘛~先來個招牌
無骨雞腿排45元
那泰醬在雞腿上面感覺對我這重口味的似乎有點兒少


偏甜的泰醬口味,不是很酸也不會很辣!
因為我怕辣~但我很接受!因為不辣
但泰式不就是要酸酸辣辣的嗎?
不過那雞腿排算蠻厚的
外皮那粉皮我也很愛!很酥脆!

雞腿~是少不了這油吱吱的肥肉?
不過只是少部分而已!
整體來說我覺得在鶯歌這算是好吃的店!
 
鶯歌好吃的炸物實在不多了!

接著我帶比比二訪過來!
跟比比說~南雅有好吃的泰醬雞排!
他這個人對吃都是跟著我走~
他就點了個銀絲卷

銀絲卷一份兩小顆10元

10元真的很便宜!配上梅粉,甜甜的!
跟煉乳+銀絲卷有異曲同工之妙!


三訪!今天又想吃雞腿排!
但是五點~店門才一開!
告訴我腿排賣完了ORZ

好吧那就勉強吃個雞排好了!

雞排45元
就一般雞排,粉也是一般
沒有腿排那粉衣那麻優秀!

結論是泰醬還OK
後來我都叫老闆醬多一點!這樣比較OK!
不會醬一點點,根本是在調我胃口!要衝去吃泰料哩!
還是點腿排的好!我實在不愛雞排那一堆的骨頭

老闆很NICE!每次都會很親切的把東西交給你!
然後說些路上小心阿~之類的話!


鶯歌的新鮮貨,推薦給住三鶯的朋友們!
小邱泰醬雞排  
電話:0930987069
地址: 台北縣鶯歌鎮南雅路45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