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壽司,讓我在半夢半醒中開著電視聽聲音
聽到壽司加上了起司,我這起司控怎麻可以錯過啊!

你看那起司~我哪受的了阿!
起司我都愛啦!沒什麻好說!
這一盒幾乎一半都是我吃掉的!


就是這壽司,讓我在半夢半醒中開著電視聽聲音
聽到壽司加上了起司,我這起司控怎麻可以錯過啊!


於是某日比比休假,把他半拐半騙來鶯歌
餅乾就跟媽媽和比比三人行前往老賊壽司
媽媽是挑嘴鬼,但餅乾又想帶他嚐鮮
免的每次他看到好吃的報導我都說我吃過了!


那透明櫥窗那有著滿滿的壽司,每個都是不同口味的
價錢都很平價
透明櫥窗也看的到包什麻,這樣才不會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兩三點了
還有人在排隊!你看生意有多好就是了!

蒸蛋也在旁邊蓄勢待發

櫃檯也有個訂購單,似乎是給買多的人填的
壽司都裝好一盒盒服務人員抓一抓很快!

室內空間乾淨明亮
還有二樓(左下)
二樓一上去整個像是冷氣不用錢!
還有簡單的日式裝潢!
在這,生薑吃免錢的啦!隨便你用!

起司壽司45元

你看那起司~我哪受的了阿!
起司我都愛啦!沒什麻好說!

這一盒幾乎一半都是我吃掉的!

百香壽司30元

老闆把百香果絲加進了壽司裡
配上了蟹肉條!酸酸又甜甜的!
可說是創意十足!

大花60元
算是大綜合,有起司,百香果,還有很多綜合的口味

中規中舉的基本款

這三個,顏色不一樣,味道也不一樣!

黃色裡面加酸菜!
好奇妙的組合,但吃下去味道卻又不會奇怪!

味噌湯15元
豆腐很多,味道還OK!

蒸蛋20元
20元蒸蛋,還有蛤蠣,料也算頗多(以這個價位來說)
挑嘴鬼媽媽卻說,這些我都會做呀!

但挑嘴鬼沒有說不好吃!

幾乎都是創意壽司
讓人都覺得很妙的組合
可是吃下去卻又覺得這麻的搭配!
而且今天吃的每個壽司都很好吃呢!

重點是價錢一點兒也不貴!
推薦給大家~有來桃園可以來試試看唷!


老賊壽司
電話:03-336-0935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3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