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出新的功能了!就是愛評嚴選!
最怕麻煩的餅乾率先來開個團!
其實是為了那總統套房!
無奈大家都沒聽過這玩意…然後又沒有目錄
所以跟團的人並不多!

 


 

愛評出新的功能了!就是愛評嚴選!
最怕麻煩的餅乾率先來開個團!
其實是為了那總統套房!
無奈大家都沒聽過這玩意…然後又沒有目錄
所以跟團的人並不多!


好顯有兩位愛評朋友跟到我的團!
其中一個是鼎鼎大名的Maggic呢!


那宅即便的帥哥竟然我一開電梯門他就在門口了!
真是把我給嚇一跳!你是怎麻突破門牆的
接過那冰冰的冷凍蛋糕!
我在睡夢中都醒了!整個非常的期待!

整個包裝的非常精緻可愛!

我選擇的是B款:牛奶+巧克力+蕾雅起司+摩卡杏仁

其實我也很想吃奶茶!只是人家不敢吃芒果啦!!!

打開後那四塊蛋糕!
真是讓我覺得份量有點兒少!
這四塊要199呀!


那一層一層的切面…老實說我剛開始對這千層蛋糕不感興趣!
東西拿到手上後更是一股的失望!
牛奶

我大力咬了一口後…
天啊!他也太好吃了吧!
那千層的口感!一層奶油一層蛋皮的!
咬下去的FU整個就太奇妙了!
而且這樣竟然並不會很膩!讓我一口接一口的!

讓我重拾信心的千層蛋糕!
我拋棄我最愛的起司!先吃巧克力!
巧克力

一點點的帶點苦味的巧克力
那千層的FU真是太美味了!
完全讓我不顧熱量把全部吃光光


我好期待的起司!
加上了兩顆藍莓!
蕾雅起司
我是起司控!
但那起司味沒有讓我感覺出來!
恩~有點失望!
熱愛起司的朋友們~應該會失望喔!


摩卡杏仁
杏仁做配角用!
摩卡味道普通!沒有說特濃咖啡味!
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杏仁太小的FU!沒有口感!
喜歡 咖啡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一款!
討厭 杏仁的朋友也不用害怕他!
是屬於咖啡味偏重的蛋糕!
牛奶和巧克力這基本口味,是讓我覺得最好吃的!

現在又一批塔吉特在團購了…
竟然還比199便宜!
是什麻鬼…整個買貴了就覺得過分!

塔吉特真的好吃唷!
雖然拿到時會覺得199就這幾片,空虛FU
咬下去真的就有感動的FU!


沒吃過的朋友趕快開團吧!
還有愛評嚴選比想像中的簡單!連我這怕麻煩的人都覺得還好了!
有問題愛評都很積極的解決!
趕快開團當團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