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讓我覺得出乎意料
整部片整個讓我覺得劇情非常刺激,很特別
也許是我看太多口碑卷的平淡電影吧!
我本身就是個大膽的人,所以完全不做噁!
因為我是暗光鳥組長啊!所以類a片這種東西嚇不倒我的!
散場搭電梯時大家卻都說這根本是亂倫片阿,人獸交等字眼!
只能說這是個很特別的劇情,適合大膽的人尺度很大的人去看!
不是噁心,也不是恐怖唷!


 這次是在欣欣秀泰看特映!我差點又跑到了西門的秀泰了!
這次電影看到了愛評好多王牌級人物!
終於見到辣媽璇媽咪呢!你們這些媽咪們!真是看起來真年輕!
也謝謝pei幫我劃位唷!

這部片是很受歡迎嗎?
都要開場了竟然還大排長龍的劃位!

欣欣秀泰是什麻時候整修的?整個也太高級了吧!
連電影座位都不一樣了!只是久了應該會很可怕
回歸正題
人工進化Splice
上映日期:2010-07-30
類  型:懸疑/驚悚、科幻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異次元殺陣》文森佐納塔利
演  員:《金剛》安卓亞布洛迪、 《活人生吃》莎拉波莉
發行公司:中環娛樂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www.splicethefilm.com/
http://splice.pixnet.net/blog

克里夫(安卓亞布洛迪 飾)

艾兒莎(莎拉波莉 飾)兩位夫妻都是科學家,挑戰法律和違背職業道德
明知道是違法的事,卻還是覺得若實驗成功將會被人們接受所以暗自進行他們擷取艾兒莎的基因和動物DNA混合,培養出新生物
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人工品種生物—卓恩(DREN)

起初艾兒莎將卓恩視為自己的小孩
但是克里夫起初就覺得非常不應該
當艾兒莎意識到這一切將難以收拾的時候
兩夫妻本來想把卓恩給淹死
但卓恩卻進化成兩棲動物的肺
卓恩長越大越跟人更像
艾兒莎還教卓恩化妝

克里夫教卓恩跳舞
在那羅曼蒂克的音樂催化
以及赫爾蒙的作祟

男人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於是兩人就…
卓恩high時竟然還會長出翅膀
真是讓我笑到翻掉!

但這時候卻被艾兒莎發現
艾兒莎傷心鬱絕
卓恩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大錯,跑去自殺

兩夫妻正討論應該怎麻下一步對卓恩時…
卓恩竟然跑到了屋頂,準備要跳樓
然後卻又進化長出了翅膀
開始對兩夫妻進行了報復

卓恩會放過跟他一夜情的克里夫嗎?
還是對艾兒莎痛下毒手呢

 
結局讓我覺得出乎意料
整部片整個讓我覺得劇情非常刺激,很特別
也許是我看太多口碑卷的平淡電影吧!
我本身就是個大膽的人,所以完全不做噁!
因為我是暗光鳥組長啊!所以類a片這種東西嚇不倒我的!
散場搭電梯時大家卻都說這根本是亂倫片阿,人獸交等字眼!
只能說這是個很特別的劇情,適合大膽的人尺度很大的人去看!
不是噁心,也不是恐怖唷!


有些東西不要一再的去挑戰他!
那下場只會讓你難以想像以及難以收拾
就像是劇中的劇情一樣!
這也可以搬到現在的氣候變遷!
我們人類不要再不信邪的不做環保不愛護地球了!
你坎坎現在是不是有很多怪異的現象產生!
如果你在不去重視那後果真的會無法收拾呢!

如果你自認為尺度很大,就趕快去電影院看這進化人有多麻厲害吧!

謝謝愛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