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整個綜多!仔細看看
卡路里最低57卡~最高不到一百呢!
廢話不多少,第一天晚上我們就來試試看這代餐的厲害吧!
我挑了最低卡的代餐包,海纖巧達口味!
上面寫著可持續的飽足感,高纖順暢
添加藤黃果,還有B群讓你有活力不會想睡覺
最重要是無味素

 餅乾直接衝去基地拿,還賺到了金牛角
明明是去拿減肥產品卻又被餵食(你貪吃就說嘛!!!!!)
那小小一盒的體驗包看起來不多
但打開來真是嚇到我了!
口味整個綜多!拎鄒罵都來不及擬定減肥計畫的說…(理由理由)
仔細看看
卡路里最低57卡~最高不到一百呢!
廢話不多少,第一天晚上我們就來試試看這代餐的厲害吧!
我挑了最低卡的代餐包,海纖巧達口味!
上面寫著可持續的飽足感,高纖順暢
添加藤黃果,還有B群讓你有活力不會想睡覺
最重要是無味素
整個泡起來就是很濃稠,而且不太好打散
沒有泡的時候就很香
泡了以後卻沒有飄香~沒有像泡麵飄香
但是還不錯喝,料方面還算OK
不過已經泡滿大一碗的還很濃稠
還有上面寫著持續的飽足感
我晚上就喝了這個代餐包還有吃了半根的香蕉
然後....兩個小時候餓了
接著~我吃了更多的東西!!!!!ORZ

這簡單一包仔細看著背面的營養標示
可是滿滿的呢!
有鈣質,維生素A,D,E,B群,C,怕貧血的鐵鎂鉀
真是讓減肥的人顧好了身體所需的基本需求
健康的瘦下來!

還有我超愛吃餅乾的!
這餅乾絕對不能放過!
蔓越莓口味的低糖餅乾!
一片不到十卡!吃完一包也不到兩百卡!
還有添加膠原蛋白,吃餅乾皮膚也會ㄉㄨㄞ ㄉㄨㄞ唷!

一打開來好香的蔓越莓味道
這餅乾,根本一口一片嘛…而且是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順口!
超香超好吃的!
整個大推~~
連餅乾也有膳食纖維!吃餅乾也會好順暢唷~
再來這~高纖低糖飲
適合下午茶肚子餓的時候喝,或是嘴饞,想喝飲料時候
平常一杯手搖飲料珍珠奶茶就要兩百卡以上
KG CHECK都不超過65卡呢!
選了我最愛的杏仁口味
不使用砂糖,添加大豆,不添加人工香精
打開包裝濃濃的杏仁香
泡開後,杏仁味道卻沒有這麻濃
喝的時候壓跟沒有杏仁味根本就是白芝麻味較多!
麥香豆奶
打開以後有濃濃大麥味,泡開後一樣又不見了
麥片沒有非常多
整個非常的空虛
像是豆漿混合紅茶?很特別的口感
因為本身腸胃就沒有很好
所以大小便都非常正常,不會有便秘情形
以前如果喝一些很激烈的健康食品就會拉的半死之類的
但是喝了這三包後並不會腹瀉的很激烈
倒是排氣不少

但是如果要把他當成正餐來吃我倒不建議
實在還是很空虛!
會本末倒置啊!減肥失敗啊!
可以是嘴饞時候的小零嘴!
畢竟他也是健康食品,充滿蠻多的維生素都快跟維他命一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