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宜蘭,親自去門市買
 
 
而且還帶了挑嘴媽媽去見識一下真正好吃的奶凍捲呀!
門市要什麻口味幾乎都有
也不用像網路上要等很久!
只是店員臉都很臭很臭很臭呀!
輕輕鬆鬆過個雪山隧道,諾貝爾就到家了!

 話說比比的大嫂公司常團購東西
諾貝爾奶凍捲也買過好幾次!
餅乾就是沒有寫過文阿~

這次去宜蘭,親自去門市買
而且還帶了挑嘴媽媽去見識一下真正好吃的奶凍捲呀!
門市要什麻口味幾乎都有
也不用像網路上要等很久!
只是店員臉都很臭很臭很臭呀!
輕輕鬆鬆過個雪山隧道,諾貝爾就到家了!
草莓奶凍和芋頭奶凍基本款各一條
餅乾覺得芋頭好香~但是又是草莓的愛好者!
挑嘴媽媽在所以兩條都帶!


盒子上這畫代表者宜蘭平原
諾貝爾應該是希望大家吃了奶凍,不忘宜蘭好山好水!

買四個奶凍捲,就會送寶麗龍盒子
我們今天兒不是大戶所以只有保冷劑
不過那雪山隧道快的可以…到了鶯歌奶凍捲還是冰的!
保冷劑放在盒子外面,感覺也沒太大用處!

開國王的新衣~是諾貝爾的外衣
有個menu

還有個保護紙

熱量,好吃的東西總是特別多!別看比較好!

 

 

 

日式芋頭奶凍150元

 
 

 

 

 
只有三個人不到五分鐘,芋頭捲就變這個樣子了!

那切面,簡單的芋頭奶凍配上薄薄的鮮奶油,看似簡單!
但餅乾第一次吃時…那奶凍滋味真的是讓我直呼感動!
到現在諾貝爾奶凍依然在我心中第一名!

日式草莓奶凍150元
要依草莓季節來決定草莓的品質
現在夏天餅乾就覺得草莓酸酸的,雖然人家說草莓就是酸酸甜甜的!
但這夏天的國外進口草莓,只有酸酸沒有甜甜呀!餅乾不是很喜歡阿
奶凍不用講有多好吃了!配上我愛的草莓不管草莓多酸,我還是彭場啊!

全家一致通過日式芋頭奶凍榮登第一名!
草莓是放在冰箱最久的!就有我這個草莓族把他吃完吧!

後來還有買最便宜款
巧克力奶凍以及香草奶凍130元而已就非常好吃了!
所以如果愛吃奶凍朋友!建議可以帶個130元基本款回家!

芋頭款呢?是必帶的啦!

再來是冏事件!如果你是諾貝爾的始終歌迷影迷!
那就請你拉到最底跳過…給個三跟大拇指外加棒棒糖謝謝!

請考慮清楚再往下拉阿~~~














你看到這盤子~你感覺到了什麻?
右上角!!!!!
是的!沒錯!
是小強的腳呀!
繼上次某位朋友跟我說~他切到奶凍捲內有完整的小強
可是那位仁兄沒有拍照留念!
沒想到~隔天咱們的挑嘴媽媽就重頭獎阿!
媽媽還說是吃到樹枝!我越看越毛~覺得是小強的腳!
結果媽媽輕而易舉把他切斷了!證明~他是小強的腳呀呀呀!


我說阿~諾貝爾小強出沒機率也太大了吧!
環境應該是有待加強才對!
東西好吃,衛生也要注意呀!


諾貝爾,請加油!!!

諾貝爾蛋糕店
電話:03-955838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