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家漢堡店正在興起,小典很有興趣
我卻是一點兒也沒有被燒到
直到看到Anise寫尼莫漢堡
我被燒到了!只因為…牛奶喝到飽阿!
我好愛奶怎麻能錯過呢!
(原諒我,一整個重點錯誤啊!)

  一家家漢堡店正在興起,小典很有興趣
我卻是一點兒也沒有被燒到
直到看到Anise寫尼莫漢堡
我被燒到了!只因為…牛奶喝到飽阿!
我好愛奶怎麻能錯過呢!
(原諒我,一整個重點錯誤啊!)
 
我們把車停在光復南路上,走路進來!
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走進來就是啦…
還沒看到店家,就先看到這漢堡了
近40度的高溫,誰要做外面!?

現在約莫下午兩點多…聽說這兒越夜越美麗呀!
難怪現在小貓兩三支!

一進門,果真就有正妹來應門!
比比今天真是飽肚子又飽眼睛!
比比說:我是正人君子!

整個紅色調的桌椅…那好似星光的燈,晚上看應該更美麗
((一閃一閃亮晶晶,尼莫很多小星星))
 
 
menu封面寫著:吃漢堡,心情才會好
漢堡類,我就不縮圖了!
還有義大利麵,等等美式食物
重頭戲來了!喝到飽喝到飽!
冰牛奶80元(就可以only冰牛奶喝到飽)
除非是可樂系列可以可樂系列混續杯
還有SODA系列也可以SODA系列混續杯
不然就你點的那杯無限續而已唷!

調味料區,連番茄醬都是舶來品呀!
不是可果美!
漢堡就是要番茄醬多才會爽啊!
我這個番茄醬鬼應該吃了半瓶番茄醬了!

冰牛奶80元
比比的冰咖啡80元

衛生紙上可愛的logo
比比的三分之一280元
我怎麻沒有照全圖阿!果真狂喝我的奶!
三分之一是一次可以享受三種口味的漢堡,美式風味+培根起司+好事花生
我怎麻樣都覺得三顆漢堡都一樣的fu,每個都有起司和培根!
是不是都一樣,我發誓:我是照三顆!

 


還有那花椰菜也被起司包圍了!
我眼睛都亮了啦!!!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選最便宜的懷念溫娣220元
那肉排,煎的剛剛好不會太硬,而且味道醃個很入味!
肉排還有淡淡的碳烤味道
我都沒有把旗子拔掉!就怕拔掉後漢堡散掉阿~

還有就是這馬鈴薯薯條啊!
很特別,就是馬鈴薯本人!
稍稍遺憾就是炸的不夠酥,有點油!
吃久了就膩了
好飽飽飽飽飽,我們兩個附的薯條都沒吃完!
一定要來個漢堡照!

還有包廂,詢問店員後原來是晚上的bar
但店員說如果白天有需要也是可以定位!
而且包廂不用低消唷!
只是店員說那椅子不適合吃飯!
結果鯉魚我喝了四杯牛奶!純粹想要喝夠本!
後來飲料招待老闆你早點說我就少喝你兩杯!
害我到最後都兔奶了!果真人真不能貪心~~~~

尼莫漢堡,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餐點都很好吃!店員也都很親切…
比比也讚不絕口呢!是個值得二訪的店唷!
 
尼莫漢堡
電話:(02)2751-05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