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聚當天餅乾我可是行程滿檔
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凌晨暗光鳥按時播報新聞敲定當日早上去會英雄吃早餐
連乙級都沒在管他的…衝下去就對了!
我小遲到了一下子
趕快拍拍趕快上樓!!!

一人一百元~免服務費
 幫聚當天餅乾我可是行程滿檔
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凌晨暗光鳥按時播報新聞敲定當日早上去會英雄吃早餐
連乙級都沒在管他的…衝下去就對了!
我小遲到了一下子
趕快拍拍趕快上樓!!!
一人一百元~免服務費

天啊!郎客啊!現在六點40分!
哪裡跑出這麻多人阿~我沒看錯吧!
這些人這些人…是瘋了嗎?

今日菜單與明日菜單
我想要一個月的菜單!

吃到飽這麻多次!頭一遭這麻壯觀的盤子啊!

咖哩雞丁,只有馬鈴薯和碎肉((哭

韭菜花雞捲,韭菜好多阿!
拌海帶絲
炒油菜
今天冠軍,黃豆蒸冬瓜
煎蛋小姐
週一新菜色!
稀飯,有綠豆
小饅頭,好像陽明山的小饅頭
稀飯配菜,給我肉鬆給我肉鬆啦!
吐司麵包,水果
紅豆湯
堆的沒有盤子厲害的杯子!
果汁,咖啡,清豆漿
清豆漿那濃濃的燒焦味真是比永和世界大王是嗎?還濃欸!
我真是無法接受!咖啡倒是還OK!
糖在旁邊,自行加豆漿或咖啡
味全柳橙汁
假日多一個地方取菜!
稀飯小菜,表現普通!麵筋不錯!
最後我選擇用吐司果腹!
一個奶油
一片草莓
稀飯配半熟蛋
第二回合我的麵筋不見了,變筍絲
稀飯是有加綠豆的!
增加顏色用吧!吃起來沒太大感覺!
假日的菜色很普通!
人多…所以水果換很快!我們離開前共換了三總水果!
還有葡萄欸!可惜被拿光了!
菜沒了很快就會補上!補菜速度算很快!

若不是彭哥說平常的菜比較好!我真不會去第二次!
所以我要來看看平常的菜有多好!
我又來了第二次!
第一次去沒有的甜豆!比比最愛!我不跟你搶!
嗝姐最愛!香蕉
今天的菜比上次假日真的好多了!苦瓜
不是碎肉的芋頭雞塊
有好多雞腿肉!我好開心~
還有我超愛的瓜子肉阿~~~
炒米粉
比比說:香蕉連皮都好吃!他連皮都吃了!
比比說:下次你請我來我都不要來!
可能覺得一百塊太貴了!就普通菜…

平日的菜色真的比假日好太多!
我喜歡的菜也變更多了!
只是肉鬆不見了!沒有肉鬆配稀飯真是一大遺憾啊!
一百塊是真的有這麻一丁點貴!
凹烏~見人見自囉!
你也可以來吃10顆蛋!這樣就划算了!
只是膽固醇爆表,健康就不只一百塊囉~
 
台北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早餐部)  
電話:02-23319722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