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山東人,愛吃水餃又愛吃包子
來到了全聯…女人總愛順便買很多東西
所以我就順便把這個比比買回家連屍體都不見的的霸王餃給帶回家!
全聯149元
白冰冰代言,強調每顆水餃重達30克,27入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山東人,愛吃水餃又愛吃包子
來到了全聯…女人總愛順便買很多東西
所以我就順便把這個比比買回家連屍體都不見的的霸王餃給帶回家!
全聯149元
白冰冰代言,強調每顆水餃重達30克,27入

有很多除了水餃以外的煮法,我沒有那麻賢慧
為了怕消防隊太忙,今天乖乖煮水餃就好!
才幾顆水餃,這樣看真的感覺還好!
 
煮起來塞進嘴巴後…感覺特別明顯
本人熱愛一口塞水餃!
重鹹口味,一定要水餃皮變醬油色才好吃!


拿個硬幣來對照一下!真的很大呀!
他是50元呀!

真的很大顆,我才吃九顆就很飽!
硬撐死到十一顆!
我可是女中豪傑,十盤女王耶!
大顆到真的很爽!
聽同事說,灣仔碼頭也是大水餃!
下次有去全聯在順便把他帶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