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每次來宜蘭,都對那薄牛舌餅念念不忘
一定要帶回台北去幾盒,然後很快就又吃光

二訪來宜蘭,看過霜大說奕順軒牛舌餅還不錯
而且還比空姐牌的便宜!
一定要來奕順軒本店白吃白喝一下呀!

奕順軒牛舌餅厚.薄口味任挑四盒100元
我挑完後…小姐還問我要不要盒子!

 


 

 餅乾每次來宜蘭,都對那薄牛舌餅念念不忘

一定要帶回台北去幾盒,然後很快就又吃光

二訪來宜蘭,看過霜大說奕順軒牛舌餅還不錯
而且還比空姐牌的便宜!
一定要來奕順軒本店白吃白喝一下呀!

奕順軒牛舌餅厚.薄口味任挑四盒100元
我挑完後…小姐還問我要不要盒子!
盒子竟然還不用錢,那當然拿一下呀!
雖然我沒有要送人!


奕順軒好貼心
那簡單的盒子,當拌手禮也超有面子
看起來整個就精緻許多!
重點還不用加錢,人家三峽牛角禮盒都要+10的說!


起司狂的我,起司一定要來一下啊!

原味,起司各兩盒!
這都是我的~不要跟我搶逼逼逼!


熱量表,各總口味都有
不像某些店,任何口味都打統一規格!這點奕順軒很用心!


每盒有四片


薄的跟紙一樣是一定要的
我騎機車吃牛舌餅就這樣被吹斷一片!阿鳥威~一片欸!
我只有區區16片可以吃!還這樣吹掉一片!
可惡呀!

口味並不會糟到哪裡去
但空姐牌是乳酪口味,味道更是香濃
起司控的我偏愛空姐牌的乳酪
奕順軒口味都淡淡的!空姐牌都較濃郁!
像蜂蜜口味空姐牌就真的很蜂蜜!

但為了省荷包
奕順軒便宜又可以塞牙縫是不錯的選擇!

送禮也可以來奕順軒阿!禮盒包裝很貼心!
但是別學我這沒要送人還硬要拿!真是不環保的傢伙!

奕順軒
電話:03-955021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