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百貨公司美食街擺脫不了貴又吃不飽又難吃的印象

正餐總要吃的主餐是吧!
所以我暗光鳥組員們踏進了這家,拉麵小籠包大排長龍的地方
小小的用餐區,坐滿了人,甚至排隊

還有這開放式的廚房,有這些白衣天使定時表演餵食秀以及走秀

 對我來說百貨公司美食街擺脫不了貴又吃不飽又難吃的印象

正餐總要吃的主餐是吧!
所以我暗光鳥組員們踏進了這家,拉麵小籠包大排長龍的地方
小小的用餐區,坐滿了人,甚至排隊

四周圍用著大碗以及麵的造型
感覺很酷,讓嗝姐似乎很喜歡


一坐下來,店員很快拿菜單來
還有這開放式的廚房,有這些白衣天使定時表演餵食秀以及走秀

紅燒牛腱拉麵140元

紅油牛腱拉麵140元
有沒有發現牛肉麵的蔥都是用小湯匙裝著的
真是好貼心阿,讓不敢吃蔥的朋友不要辛苦的挑蔥了!
不過媽媽說:吃蔥才會變聰明唷!


小籠包6粒100元
店家看我們三個人直接就拿三個小盤子!


我真是搞怪,人家吃正餐我偏要吃點心
沒辦法,我對百貨公司美食街東西真是打擊太大了!
瘦小心靈已經被打垮了…又加上我非常期待cold stone!

乳香螺絲捲40元
這兩粒怎麻放都好像會被歪一下!
餅乾人這麻歪,不歪也奇怪!

我們一直想說這醬油,怎麻倒都不出來
真是難以操控!


沒想到,原來是要用按壓的才會出來!

好一個醬油,被我們玩到變這樣!
這麻高科技的東西,真是讓我們搞不懂!

聽說牛肉麵也是普普通通
小籠湯包,皮有點過乾
內餡湯汁也沒說超多,但還是有湯汁的!
好像螺絲捲最不雷了!
那兩顆銀絲卷加上煉乳應該也難吃不到哪去!
位子也很擁擠!
果真地下街美食又再次讓我心靈受創了!


滬園拉麵小籠包  
電話:02-89693346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