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腸
有三種腸可以選也有三總吃法可以選
如果選了微燻狠堡還可以選醬料

今天我要來挑戰微燻狠堡
看是有多飽阿!
 

 


 

 埃唷委呀!我處理完一系列的士林夜市照片
上禮拜本來要po結果都不見了啦!

這是第二次來狠腸拍的照片
因為想說有第一次加持,就大概拍一下
誰知道照片不見了~哭

狠腸
有三種腸可以選也有三總吃法可以選
如果選了微燻狠堡還可以選醬料

今天我要來挑戰微燻狠堡
看是有多飽阿!
搭配飲料+狠堡79元
飲料有分酒精類的還有無酒精類的還有分汽水類

特調要再+10元
酒精也只有5啪,所以我就選酒精類的
飲料算特調吧!
有藍心梅和余澄沁
整個很有創意的名子
我選余澄沁,簡單來說就是橘子芬達+柳橙濃縮原汁
還有酒精
至於其他什麻獨家配方,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啦!
喝起來口感就是這樣,酒味沒有很重
就像是汽水而已!
塞腸…那就要灌腸呀!
老闆,你去問問豬肉攤怎麻灌不然大腸科也行!

今天選西西里肉醬,特價60元
老闆問我是要邊走邊吃嘛,我說對
他就這樣給我了,我有點傻眼

肉醬好香好香,感覺很豐富
肉不多,番茄倒是挺多的
屬於偏酸的肉醬
我想,應該是怕與香腸搭配太鹹,所以才用酸一點的肉醬
這樣吃到最後也才比較不會膩

餅乾選的腸是義式香腸
豬腿肉+南歐香料然後用甘蔗皮香燻
因為加了肉醬,並沒有聞道香腸味道
但是入口時香腸味道確實比上次的白腸還重
狠香,而且很有嚼勁,香腸肉質很Q彈
不會很難咬!

狠堡有少許的生菜

還有玉米

配上那烤的焦焦的麵包外皮,實在好吃!
狠堡讓我覺得並沒有超飽,噗
而且感覺普普通通,沒有到經驗
只是肉醬很不錯!

狠堡和狠棒都是60元
我偏愛狠棒
1.逛夜市吃起來方便(狠堡實在很大,邊走邊啃食沒有玉女形象)
2.狠棒那馬鈴薯起司醬實在很好吃!
但我覺得60元有點貴
適合嚐鮮,常買可能就無法了!

狠腸德義式香腸 ( 士林夜市店)
電話:091599299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