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重了瘋體驗
變身茶花纖姿飲
餅乾收到了10包體驗

在我還沒有收到這個之前
壓根不知道山茶花是可以減肥的東西

這小小一包茶包裡有著滿滿的東西
加強代謝的英國金茶花,強效燃燒的山茶花,還有可以抑制食慾的印度武靴茶花,吸附排除的蘆薈多醣體
好多好多,感覺就賺到了

 
這次很開心重了瘋體驗
變身茶花纖姿飲
一盒20入網路價499元
餅乾收到了10包體驗

在我還沒有收到這個之前
壓根不知道山茶花是可以減肥的東西



內容成份:山茶花、茶花籽、菊苣纖維、山楂、桂花、武靴葉、甜菊葉、蘆薈萃取物、烏龍茶(內含天然咖啡因) 
使用方法:3000c.c溫開水or冷開水每日沖泡飲用(可重複沖泡) 
製造產地:台灣 Taiwan    備註事項: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這小小一包茶包裡有著滿滿的東西
加強代謝的英國金茶花,強效燃燒的山茶花,還有可以抑制食慾的印度武靴茶花,吸附排除的蘆薈多醣體
好多好多,感覺就賺到了


而且一包可以泡3000cc耶!
一天需要喝水2000cc,這茶竟然小小一包可以泡到三千!
實在是好神奇!
當然三千用這小杯子是不夠用的!實在太浪費呀!

我乾脆都直接拿鍋子來煮!這一鍋700cc


我煮了第二鍋相對是1400cc
顏色還是這麻深!

我喝過某牌的寶特瓶飲料,號稱雙倍茶花
那茶花味讓我無法接受,好像在喝香精一樣!
但這變身人並不會,熱熱喝有山茶花味道狠香狠順口
有了烏龍茶的底,讓餅乾越喝越順口
冰冰喝也不會感覺到很噁心!
不愛喝水,喝山茶花茶搞不好還有意外的收穫呢!

3日→恩恩超順暢
5日→宿便大清除
7日→有進必有出
1個月→變身纖細女


喝了一天,便便有比較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而且一小包還可以煮三千的茶,真的很便宜呢!

孕婦,哺乳期間,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勿使用
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唷~

騏瑋實業有限公司
感謝騏瑋給我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