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醬屋就在中國科技大學的附近巷子
那條街應該是學生覓食的天下
可說是競爭激烈!


彩醬屋的選擇好多
光是醬汁可說是比彩虹還多呢!
而且價位都不貴


 位於木柵的彩醬屋
對於我來說好遠,但看大家都讚不絕口!
決定來搶一下好了!
感謝槍手k先生鼎力相助!

彩醬屋就在中國科技大學的附近巷子
那條街應該是學生覓食的天下
可說是競爭激烈!


彩醬屋的選擇好多
光是醬汁可說是比彩虹還多呢!
而且價位都不貴


這裡的餐具都自己拿喔!
放在消毒箱內乾淨又衛生!

只要點餐就有無限暢飲!
光這點,是學生的肯定愛死了!


而且可樂的氣泡都很足夠喔!
不會沒有氣!

加套餐40元
有酥皮農湯和餐包
啊!餐包忘記拍了啦!
酥皮濃湯一送來時有陣陣的奶香味!
入口時卻不會有很膩的奶味!勾欠也不會過多!
餐包非常好吃喔!要吃時要小心會爆漿呢!
甜甜的奶油在裡頭爆出來!滋味很不錯!

奶油歐姆蛋120元
我就是被這歐姆蛋燒到過來的!


那看起來Q嫩的蛋,整個讓人口水直流
但餅乾印象中歐姆蛋不是都有起司嘛?
這裡的歐姆蛋起司味沒有很重!

波隆那風肉醬跟平常的普通肉醬非常不一樣
是跟蔬菜下去扮炒
沒有肉醬的過鹹,反而增加了洋蔥的甜味
我蠻喜歡的!


比比的咖哩雞肉焗烤管麵130元
整個焗烤色澤讓人垂涎三尺呀!
雞肉條整個給的很豐富!

不過有可能是配上焗烤的關係
比比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鹹
我是覺得咖哩不辣還蠻適合我的!

今天奶酪賣完了,才中午就賣完了!
整個就是可惜,我好喜歡吃奶酪的呀!

若有空三五好友來這裡吃飯,喝喝飲料還蠻不錯的呢
而且體驗彩色醬汁義大利麵,會讓你感覺很不一樣唷!
感謝老闆的招待!以及感謝愛評網唷!

彩醬屋 義大利麵  
電話:02-29309559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