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我看到可愛的貓兒
就以為此片是有點像是狗兒會讓人痛哭流涕的片
反正只要小動物我都愛!所以就決定來搶…

街角的小王子In Case of Love
上映日期:2010-09-03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25分
導  演:《自由大道》林孝謙
演  員:楊祐寧、郭碧婷、葉羿君、李至正、楊子姍、林辰唏、王大陸、湯志偉、李芸嬋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
官方網站: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InCaseOfLove
 

原先,我看到可愛的貓兒
就以為此片是有點像是狗兒會讓人痛哭流涕的片
反正只要小動物我都愛!所以就決定來搶…
台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
假若我們再次相遇,你還會記得我嗎?

一則憂傷甜美的愛情故事 一段溫柔療癒的生命旅程 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

單親家庭的小靜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郭碧婷 (飾演 小靜)

楊子姍 (飾演 亮亮)


小靜的美術系同學兼室友
有著奧黛麗赫本似的溫暖笑容
但對於她的溫吞或壓抑,多了一份包容
有些事看在眼裡,小靜不說,她也不追問。
因為兩人相處的自在,也因為她願意體諒,小靜對她有種家人的莫名依賴。

 葉羿君 (飾演 小A)

-樂團的助理_小A,一直單戀著她的學長阿軍
我一直覺的他好漂亮!
而在劇中演的雖然是默默愛別人的,但吃醋也不會耍狠到極點!

其實簡單來說整部片應該是周旋在這兩位中間…
大多是感情戲較多
 

楊祐寧 (飾演 阿軍)

-樂團的吉它手_阿軍,深邃的眼睛有著令人看不透的神祕。與筱靜在樂團初次表演的相遇,抵擋不住的情愫悄悄地發芽

-古典樂女孩_筱靜,眉宇間襯托出淡淡的憂傷
「親愛的黎建群……」,再次遇見那似而相識的男孩
一段憂傷的純愛過往即將被揭露
女孩一眼就任出了他是當年的那個男孩
遲遲沒有鼓起勇氣,與他說

後來也是以鋼琴為媒介…那男孩接受嗎?


當初女孩一直說,隔壁的男生練團很吵
又說實在不怎麻好聽
那最後呢?男孩有雪恥回來嗎?

這是一部步調比手拉你還慢的片
我甚至整個去夢周公夢到誇張
感情戲很多,導演沒有把他表現的更細緻
而許多新生代的演員,也讓我藉此認識了你們!
我個人覺得跟手拉你很像,都是跟音樂有關
京華城椅子真的難坐,看的我全身痠痛!

謝謝愛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