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體驗過士林夜市【狠腸】
【狠棒】真的很好吃!讓我念念不忘
只可惜真是太貴了,無法常常購買

今天來到了南雅夜市,看到這花式造型熱狗
外表很像【狠棒】呢!

 


 

 上回體驗過士林夜市【狠腸】
【狠棒】真的很好吃!讓我念念不忘
只可惜真是太貴了,無法常常購買

今天來到了南雅夜市,看到這花式造型熱狗
外表很像【狠棒】呢!
 
有三種造型熱狗,我選擇脆薯系列,熱狗也可以選口味
我選起司脆薯熱狗+起司醬汁35元
整個起司到底吧!耶~
醬汁有這五種,由左邊來~
番茄,蜂蜜芥末醬,甜辣醬,特製蒜蓉醬,獨家特調起司醬

非常快就拿到了熱狗,好像都是現炸好的!
我這麻快拿到,心理真有不詳的預感!
很怕遇到軟軟的外皮呀,哭~

雖然只有沾上一半熱狗的起司醬
光那起司醬就讓我垂涎欲滴了!

起司醬汁非常起司!不會加太多水的感覺!
就像是三芝邊疆的起司薯條一樣好味道!
外皮一咬下去超酥脆的!
整個口感超好~不會軟軟的感覺呀!
咬下第一口,我就說超好吃的~好棒好棒!


原來起司熱狗就是白熱狗呀!
拍謝,今天不是用我的相機
拍的真不順手,有點糊糊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價錢相當便宜!
cp值超高的!
我找到狠棒的代替品了!開心~
大家有來板橋南雅夜市一定要來吃吃看呀!

嘟嘟脆皮熱狗
電話:0920333372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16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