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巧克力是個噱頭
巧克力好不好吃也沒有這麻重要了!
重點是在心意呀!
不過YUME TALKING CHOCO還真不錯吃!
我剛開始還想說,應該只是個能看不能吃的東西!
貴的有話說呀!
下次情人節可以考慮送給另一半唷~

 

我們家三人都拿到了字母巧克力
原本以為可以自選樣式
沒想到到了現場不能選樣式!噢!
而且還只能拿一個!
我有三張卷,我從鶯歌要分三次拿啊!哭
好吧~沒魚蝦也好!

回到家,雖然比比也有一個
然後我先送給比比一個,哈哈
餅乾:耶~我今天要對你好一點,送你巧克力!
比比:你花錢買喔?
餅乾:對呀!我花了580元!
話說這男人聽到我花這麻貴,就有花點心思在看巧克力了!

可任選15個字母或符號巧克力,傳達你心中話語。580元
這巧克力包裝真是漂亮,精美呀!

這是今天的規定格式
GOOD LUCK FOR U

雖然是草莓巧克力,但也有點牛奶味道

抹茶,沒吃到,弟弟吃掉了!
弟弟說:沒有很甜,苦苦的,反而很好吃!

黑色巧克力,是真的黑巧克力!很苦不甜!
再吃顆甜死人的牛奶巧克力!
剛好可以綜合味覺!
牛奶巧克力濃濃的牛奶味,但也是頗甜的!

會說話的巧克力是個噱頭
巧克力好不好吃也沒有這麻重要了!
重點是在心意呀!
不過YUME TALKING CHOCO還真不錯吃!
我剛開始還想說,應該只是個能看不能吃的東西!
貴的有話說呀!
下次情人節可以考慮送給另一半唷~

YUME TALKING CHOCO (東區門市)
電話:02-271165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
http://www.choc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