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不打算帶芋頭的,因為外面賣的芋頭蛋糕總是出乎我意料的甜
但店員說這幾款是芋頭賣最好,我經不起誘惑買下去了!

芋頭泥打的很碎,在嘴中有沙沙的芋頭口感
真的比香帥的不甜太多了!
你一定要買條芋頭啊!真的太好吃了!

 

 本來要標港飲卷,突然發現這隱藏版的口碑卷

 

結果移轉目標連港飲卷也沒標到!
沒魚蝦也好呀~~

禾楓在國光路上,我會認識國光路也是因為那有名的國光雞排呀!
店家非常不起眼,餅乾也騎過頭


店內雖小,但五臟俱全!


該有的蛋糕也要來一下!


中秋節要到了,月餅也開賣囉~


還有這好可愛的布丁塔呀!


超人氣,上面還有名人簽名呢!推推推


今天我要把這蛋糕帶回家呀!
原來還有食尚玩家的加持,
我好幸運呀!可以搶到有食尚玩家加持的蛋糕


失心瘋扛一堆蛋糕回家了…


盒子是掀蓋式的!如在蓋回去不太好蓋,有點麻煩!
蛋糕本身還有塑膠模包附,邊邊也有耳朵好取出!



花心寶寶,原價150元

起初我想說,為何要叫花心寶寶
原來是裡面包著花生呀!
一拿出花心寶寶就有濃濃的豆香味
蛋糕本體有淡淡的豆漿味,海綿蛋糕很軟,很順口!
中間的花生醬並沒有味道很重!


優糖紫羅蘭香芋蛋糕,原價150元,口碑價90元

芋頭蛋糕還有個熊熊標記!
起初不打算帶芋頭的,因為外面賣的芋頭蛋糕總是出乎我意料的甜
但店員說這幾款是芋頭賣最好,我經不起誘惑買下去了!

芋頭泥打的很碎,在嘴中有沙沙的芋頭口感
真的比香帥的不甜太多了!
你一定要買條芋頭啊!真的太好吃了!



優糖岩石巧克力蛋糕,原價150元,口碑價90元

買了這款巧克力,看著他表皮那糖粉感覺就很甜的樣子
但其實沒有很甜
喜歡巧克力又怕甜的朋友們,一定要買呀!




優糖黃金乳酪蛋糕,原價150元,口碑價90元
我真的超愛乳酪的,所以這款是必買的
其實有點讓我小失望,因為乳酪味沒有超重
但沒有很甜,媽媽倒是挺愛的!
不過那表皮整個很脆弱,一直吵分離有點難搞!
禾楓烘焙坊的優糖系列,都真的蠻低糖的!
而且低糖蛋糕還能這麻好吃真是出乎我意料!
每款蛋糕中間都有微微奶油餡,卻都不會很油膩!
應該是拿來點綴用的
蛋糕本體都還蠻濕潤很好吃!
我們家不好吃的東西可以放上一個月
這蛋糕我帶回去一個晚上媽媽就吃掉半條了!
整個很得媽媽的胃,一直吵著要回購!

感謝愛評網,還有禾楓烘焙坊讓我發現這麻好吃的店

電話:02-22576131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209號
http://www.hofengba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