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豬排定食140元

 

第一次來就先點招牌來嚐鮮一下,本來想點貴的但又怕踩到雷

豬排份量真的很夠,我跟比比兩個人吃都超飽的!
而且厚度也很足夠!
不會炸到很乾很難咬!很酥脆!
至少不會卡牙縫!

 

 上次看到宅媽的食記,餅乾就覺得在中和的這家日本料理好像還不錯
於是就加入了口袋名單
這天,我們好像有不知道去哪了!
所以開始上網找找該去哪兒~
就看看口袋名單裡的這家【食堂屋】風評大約都還不錯
所以不管颱風前夕,我們堅持前往!

你看看,下大雨呀!
我還冒雨到路上拍照,是不是該幫我拍個手呢!


在中和的巷內,原來就在之前口碑卷的御錢殿對面巷子
店家外面有些媒體採訪的布條
若不是這樣,真是很普通的感覺呢!
不過有媒體採訪也沒多厲害啦!現在很多有媒體報導的都很多雷呢!


簡單的招牌價格表,還有吧台

當天是下雨天,一進去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還馬上奉上熱茶

還是看紙上的比較一目了然啦!


比比知道我喜歡吃龍鬚菜,主動點了個涼拌過貓!
不然光看菜名我可是不會點呢!

涼拌過貓30元
有點像龍鬚菜的蕨類,相信只要熟識日本料理的人就會知道
不需要我多解釋!
有和風醬和一點點花生粉還有上面活蹦亂跳的柴魚片
份量還蠻大的,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不會覺得很噁心!
反而是很開胃的一道菜!很清爽!

日式煎蛋30元
冰冰甜甜的,還ok
以30元來說份量算不錯的了!


定食來了~這只是定食的附餐喔!


好似南瓜的東西,旁邊有著肉燥我以為會很鹹
沒想到很平淡的一道菜,不甜也不鹹


炸豬排定食140元
第一次來就先點招牌來嚐鮮一下,本來想點貴的但又怕踩到雷


豬排份量真的很夠,我跟比比兩個人吃都超飽的!
而且厚度也很足夠!
不會炸到很乾很難咬!很酥脆!
至少不會卡牙縫!


和風炸雞定食140元
我剛開始看到食記,大家都在推這個!
我想說只不過五個雞塊,為何要這麻貴?
炸雞上了後…我真是錯怪【食堂屋】了呀!
這雞塊是大塊的呀!我們兩個人分著吃都綽綽有餘呢!

我到上桌,看了外表這麻油膩,還是看不起他呀!
但是真的很大塊不說,已經佔了我飯碗的三分之一了!

這~真是太好吃了!
沒有太厚的粉衣,雞肉裡面竟然還有雞汁!
我很清楚阿~是雞汁不是油耶!
果真大家都大推和風炸雞!我真是錯怪你了呀~
飯後還有送紅豆湯,可惜我不敢喝
也忘記拍了!噗…

兩個人只花了340元
就吃了超飽超飽超飽超飽的呀!
炸雞還蠻好吃的,很推!
豬排就很大塊,很ok!
真的是很平價的一家店!
東西又很好吃!
而且店員都好親切,都好有媽媽的味道!
整個大推大家去吃一下的!

食堂屋
電話:02-89211222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89巷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