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沒有精緻裝潢,簡單的桌椅
還有簡單的日本小飾品,還有許多包場的聚餐照片
因為【日本味】就藏身於南崁工業區裡
應該是許多公司朋友包場聚餐的好地方吧!


 今天跟著咬咬一起來到了這個巷弄隱密的日本味

 

連台北的彭哥也聞香飆來了…餅乾怎能放過他!

店內沒有精緻裝潢,簡單的桌椅
還有簡單的日本小飾品,還有許多包場的聚餐照片
因為【日本味】就藏身於南崁工業區裡
應該是許多公司朋友包場聚餐的好地方吧!

剛到的時候約莫十一點較沒有人
中午時間就真的很多人了!

菜單也非常簡單,一頁日本料理一頁定食!
連價錢都沒有!真是嚇死我的毛
想說這餐是要吃上和屋還是?


定食


小菜free,涼拌干貝唇
冰冰涼涼的,很開胃


味噌湯,可續碗!豆腐海帶算蠻多的!
原以為是涼掉沉澱後很鹹,
但第二碗熱的也是很鹹,所以應該是喝多了很鹹!

厚蛋捲250元


怎麻看都是個極致完美的煎蛋
是現煎的不是冰的呢!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有看過那總裡面煎的蛋液半生不熟的,但還沒吃過,誰告訴我在哪呀!
 


生魚片(小)550元
中的就一千多了!可見有多大份量…
每總魚都五片,原以為老闆是幫我們五人配好的
沒想到是我們多慮的!這是固定份量呀!
有不同醬汁,老闆娘有交代不可混搭!
但是我吃原味所以沒在聽!哈

一朵花都出來了,這不是高級日本料理店才有的嗎?酷


生魚片我最喜歡鮭魚和尼信(黃色的)
尼信鹹鹹的,口感彈牙,咀嚼時會好像吃到好多蛋的感覺!逼逼撥撥的!
吃到飽都狂殺這兩個生魚片!生魚片厚度還ok,有些甚至較長
新鮮度還算新鮮啦!我沒拉肚子就是了!
不過一客550價錢稍貴,沒這麻平易近人
 


蝦可樂餅,一個90元,5個450
我很愛去日本料理點可樂餅,我點可樂餅時被當場幾位男士白眼
他們應該想說衝殺毀點可樂餅!
不過老闆娘說:蝦可樂餅裡面都是蝦耶!所以我就點了!

裡面都是滿滿的蝦子,真是好滿足呀!
果真一顆90元沒在蓋的!


天婦羅400元
蝦子好像只有一隻,鱈魚一塊,地瓜、茄子、過貓
以這樣價錢and份量,好像太貴了…

鱈魚,不知道是冰太久還是怎麻了,腥味有點重
吃完這盤,有點膩(奔跑


來這裡就是要乖乖點豬排啦!
豬排200元
 
這一大塊才兩百元,整個三個人吃還綽綽有餘,很厚實
不會因為很厚炸到很乾很難咬!
不是大,把肉打的薄薄的!肉也很厚呢!
你看跟啤酒瓶蓋一樣厚呀!

飯後老闆娘還送大家一人一瓶飲料,雖然我們也有點飲料了!

廚師是正統的日本人
是老闆娘親自下海到日本挑選的~
整個很道地的一間店
今天就是要試試日本味的其他菜色!
若兩人來點個烏龍麵和豬排也可以吃的很平價很飽!
日本味的豬排實在超大塊的~還有厚蛋燒大推呀!

同場加映:

這鄉下地方,連這看板都這麻有趣!
讓我們五個人都要笑翻了…
  
日本味
電話:03-3529476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520巷28弄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